“这不是你自愿的?能怪我?当初你自己都选择了妥协,跟那个女人结婚,难道还不允许我拿钱走?你就是虚荣心作祟,既想要家里红旗不倒,又想要外面彩旗飘飘,家里有个能生娃的,外面养个漂亮的,实现你的人生美梦,我呸。”周母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也不看看你自己长的什么模样,还想要找一个不贪图你钱财的女人,你配吗?”

    “你…你真是好样的。你不是说那个男人已经死了?你们孤儿寡母的无家可归,求我收留你?现在又冒出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林父气的来捂住胸口。

    “哦,他肯定没死啊,我们婚都没有离。”周母无所谓的说道。

    “你…难怪你当初不愿意和我再婚,反而是提出让周胜娶笑笑,做上门女婿。”

    “对啊,不然呢,我只是想要你的钱而已。懂吗?谁想要和你这个丑八怪整天呆在一起,晚上我怕睡不着觉。”周母接着补刀道。

    “我丑??你说我丑??”林父有些不可置信道。

    “不然呢?你以为你很帅吗?你成天说林笑笑是个丑八怪,你难道不知道你自己更丑一点吗?哈哈哈哈哈。”周母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把心里想到的话,都一股气的说了出来。

    “你们两个都给我滚,这是我的家。”林父感觉胸口更闷了,头脑有些眩晕。

    “你说走就走啊?要走也是你走?这套房子可是写的我的名字。”周母摆弄着指甲,推了推周胜,“快,去迎接你的亲生父亲,他马上就要到了?”

    “你给我站住,说清楚,为什么要去做间谍,为什么要来害我,我哪里对不起你了。”林父对着周胜怒吼道。

    周胜放慢了脚步,犹豫了一下,转头对着林父鞠了一躬,“对不起,林叔,我会实现我的承诺的,为你养老。”

    “滚,谁稀罕你养老,给老子爬。”

    周胜也没有再说,下了楼,去等待那个母亲所说的亲生父亲。

    他对亲生父亲的记忆还停留在初中,那天下了很大的雨,门前的小树伴着大风左摇右摆,就像是他们家一样,一夕破产,无数债主上门催债,抢夺值钱的东西,父亲不堪忍受,跳海身亡。

    自己和母亲从此相依为命,过上了漂泊不定的悲惨生活,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很自卑,常常被人瞧不起没有父亲,家徒四壁,有时候饭都不一定吃的起,但是还好有黎风晚这个善良的女孩,她总是会悄悄的在自己的座位上留下她做的爱心早餐,那是他吃过的最美味的食物了。

    少年时候的他,并不知道是谁给他准备的早餐,直到大学,遇见了黎风晚,一次无意谈起了这个话题,才知道她就是他心中的白月光。

    从此他就发誓,一定要让这个少年时期,给过他温暖的女孩子过上好日子。

    现在她还怀上了他的孩子,那么他想方设法的都要给她一个家。

    周胜垂了垂眼眸,眼底闪过一道暗光,希望这个亲生父亲不要让他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