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

    陈凛坐在沙发里,一脚踏在茶几上,手指撑着头,歪着头就这样平淡的盯着沈终这条狗崽子,锁骨因为他的动作逐渐暴露在沈终的眼里,白嫩又看上去泛着微微的粉色。

    沈终乖乖的照做,但是依旧盯着陈凛,一眨不眨地狗狗眼里有很多光,亮亮的,脸上属于别人的血迹已经干涸,黏在脸上就像一块红色的胎记带着星星点点的疤痕一样,有点惊悚,但是配上沈终那副小狗样的眼睛却又莫名其妙有股可怜的感觉。

    “解释给我听听。”陈凛发现沈终跪着的时候还在对着他发呆,有点不爽的开口。

    “对方嘲笑我是个有娘生没娘养只能被哥养着的狗,还骂了哥。”沈终不愿意收回目光,就这样僵着跪在陈凛面前说着,“然后我就揪着他的衣服打他脸了,打到他认错了,稍微有点狠了一点。”

    陈凛真觉得要不是沈终没有尾巴,如果有的话估计已经撒欢一样对着自己摇起来了。怎么感觉这小子不是认错是在邀功?

    “过来,”陈凛听到这话都有点无语了,把沈终叫得贴近自己,抬起手给了沈终一巴掌,清脆的声音在客厅里回响,力道十足,沈终被打偏了脸,脸上逐渐开始泛红,“怎么每次都给我惹事,稍微给点教训就是了,你他妈把对方打成那个样子还不是要我来给你擦屁股。”

    沈终毫不在意地迅速转过头来期待的看着陈凛,脸上甚至还有笑,那感觉好像是还想要再被打两巴掌的样子。他膝行了几步,跪到离陈凛最近的地方,脑袋靠在陈凛的大腿上,用脸感受从单薄衣料传出来的温热感,像小狗一样蹭了蹭,有种心满意足的感觉。

    “就是被打吐血了而已,最多最多只掉了颗牙齿,哥,我已经很控制了。而且不用哥帮我,他不会要哥付医药费的。”主要是因为他不敢,沈终悄悄地在心里腹诽。

    “还他妈跟我顶嘴!”陈凛反手又是一巴掌打在沈终脸上,声音提高了一些,“明天跟我去和人家道歉。”

    “不要。”

    “我他妈是管不了你了?”陈凛一脚踹在沈终胸口,呼吸因为沈终气得开始变得紊乱,胸膛开始有剧烈的起伏。

    沈终没料到陈凛气到直接踹了自己,较为狼狈的往后倒了几下,又跪着重新靠近陈凛,收起脸上的笑容和语气里的轻巧,正经了一点,不过心底倒是想到了很多点子。要是哥能够踹点别的地方就好了,当然力度更小一点最好了……轻一点什么的……

    “别气了,陈凛。”沈简处理完厨房的卫生,端了个果盘走到陈凛旁边坐下,“吃点水果,老三不是老说怒伤肝,肝气郁结不知道会憋出什么大病来。”

    沈终听到沈简的靠近,又离陈凛近了点,警觉地盯着沈简。

    “行了,明天跟我去道歉,洗个澡吧沈终,总有股血腥味儿。”陈凛接过沈简递过来的哈密瓜,一口咬下,果汁从嘴角溢出,陈凛伸出舌头舔进嘴里,沈终压下了想要冲上去含住的想法,因为如果真的那么做了,他估计陈凛会把他打成残废,最少都得断两条腿。沈终站起来,从上往下警告似的瞪了一眼沈简,对方以深不见底的笑容回应了他。

    “小朋友都这样,生什么气。”沈简再往陈凛嘴里塞了一块哈密瓜,“过两天就好了,看他那样估计是气不过对方骂你。”

    “你也不过就比他大了两岁,他是小朋友你是什么?”陈凛吃着哈密瓜,甜滋滋的味道让他稍微没那么生气了一些,含糊不清的问着。

    沈简笑了笑没说话,打开了电视选了部电影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