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87.不再分开。(*)
    “我怎麽流氓了?”沈慕然又吻她,微扬的眉骨显示他的好心情,“可可,这是合理的身T需求。”

    他叫她的名字,语气温柔还带着笑意。徐影可觉得自己的心被他的温柔融化得又软又绵,伸手捧住他的脸,水亮的双眼里只容得下他,“沈叔叔,我们以後不要再分开了。”

    他难得没有调侃她,而是笃定地保证:“好,不分开。”

    她弯起的眉眼b星星还耀眼,主动去吻他,不等他撬开她的牙齿,她就把小软舌伸了进去。他顺势缠住她,从她的舌尖开始,绕着圈一点点深入,彻底掠夺了她的呼x1。

    在暖气充足的房间里,T温却更暖人。

    徐影可身上的外套和毛衣都被沈慕然单手轻易地脱去,剩下的白sE衬衫被他直接从短裙里cH0U出下摆,伸入衣内的手掌贴着她的皮肤向上抚m0,他几乎能清楚地m0出她的骨骼,蹙着眉头不满道:“饭都吃哪去了?怎麽还怎麽瘦?”

    非要把心疼表现得这麽凶巴巴!不过她就是喜欢他心疼她的样子,“你天天不在家,我都一个人吃饭,怎麽吃得下去!”

    一句话成功让某人更心疼。他知道她最讨厌一个人吃饭的,“今天开始每天陪你吃饭。”

    她甜笑起来,然後又不太相信:“每天?你不用去公司啦?”他忙起来简直吓人。

    即使聊着天,沈慕然也不忘正事,把她身下的短裙、丝袜、短靴都剥个乾净。跨在他腰腹间的,是蕾丝布料包裹着的花园,他手探了进去,在两片花瓣之间的缝隙来回顶弄着。

    “嗯哼……”身T微微地轻颤,徐影可能感觉到他的骨节越来越用力地顶入,布料也阻隔不了他找到顶端的珍珠,一遍遍碾着它,直到她开始Sh润。

    “不是说不分开吗?带你一起去公司。”他的忍耐是到极限了,直接撕扯掉她的内K,低沉道:“可可,我来告诉你,怎麽不分开。”

    他的声线沉得醉人,以至於她晃了神。直到她的後背撞上身後的门板,他同时撞入她的T内,疼痛和充实才让她回神,“啊——”

    沈慕然还没完全进入,她的身T已经开启一级防御,那些许久不曾得到他抚慰的皱褶全力和他抗衡,困着他只能暂停在原处。

    “可可,别那麽紧……”他伸手去推高她的内衣,握着一只软绵r0Un1E,指尖按住上面的莓果,拨弄几下,就敏感地俏立。

    “啊哈——啊啊——”磨人的酸麻无孔不入,侵蚀着徐影可的神经、心智,身T更是被男人任意C弄,给了他一丝空间,他便毫不客气地全部占据。挺身顶入一次,还不够深;第二次再入得深一些,才终於感受到深处nEnGr0U的欢迎。

    强大的x1附力引着他去触碰美好的尽头,抵着那里小幅度转动,她会缩得更紧,然後他就会趁势凶悍地cH0U动起来,b她将他吮得更用力。

    他进出的速度越来越快,她身T的晃动也跟着越来越快,两人相连的地方却始终紧密,即使他只是作势要cH0U离,她也会急切地挽留,重新将他一点点纳入。

    这个缓慢的过程让沈慕然有些难熬,可他却又享受她的主动。当她让他几乎完全进入时,他猛然地贯穿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