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3.语出惊人。
    程肃回到办公室,把放在外套口袋中的内衣拿了出来。可,该如何处理?

    他思忖了一下,将内衣放进休息室的衣柜里面。

    刚坐到位子上时,程爵就进来了。他脸sE极差地甩上门:“陪我喝一杯去。”

    程肃低头在笔电中输入了密码,再抬头看向程爵,“跟晓溪吵架了?”

    程爵未置可否,只是不满道:“影可带坏人的能力简直一流,以前还不觉得!”

    自从徐影可得知何晓溪跟程爵在一起之後,就不时对何晓溪洗脑,让她凡事不要太让着程爵,一定要有的能力,而且千万不要太早结婚生子等等。

    如今的何晓溪,已经从助理升级为经纪人,虽然还不如云姿颖那麽长袖善舞,但是也能独当一面了。

    程肃闻言笑了,“你有太多前科,可可也是担心闺蜜被欺负。”

    “我……”程爵想为自己分辩,最後却也哑言了。虽然他是有那麽一点前科,但,浪子回头金不换好不好!“你现在说得轻松,等你有了nV朋友,就知道哥哥我的心情了。”说完还重重叹了口气。

    nV朋友的事情程肃是真的没想过,这种事情太虚幻,期待不得,勉强不了。“走吧,陪你喝一杯。”

    梁泺第二天就进剧组了。

    前一天的试镜非常顺利,导演对她非常满意。内衣模特的身材有多好多标准就不用说了,没想到竟还是一个有着漂亮脸蛋的nV孩。

    等到梁泺拍摄时,已经是接近收工时间。这场戏她只需要露大半个背,倚在洒满夕yAn的落地窗前的贵妃椅上,然後被男主搂在怀里。

    副导演热心地跟梁泺讲解拍摄需要注意的事项,手却趁机不时搂着她的肩膀,或是m0她的後背。

    她不动声sE地躲了好几次,可每次副导演的手都会再贴上去。她闭了闭眼,语气冷漠道:“你再m0一次我就告你XSaO扰。”

    副导演愣住了,手也下意识地收了回来,好一会才回神:“你、你说什麽?!”

    梁泺抬头看了看,“我有证据。”

    副导演也跟着抬头看了眼,发现在他对角就有一个摄像头。“搭一下你的肩膀就叫XSaO扰?你以为是谁啊?”

    两人的争吵引来了不少工作人员,导演也赶了过来劝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