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39.唯一立场。
    为了安全,程肃没有把梁泺母nV送回家。他本是想让她们住在他家,然後他再回程家的。但是梁母一直婉拒,他也不好勉强,权衡下把她们送到了距离他家步行不到十分钟的一家酒店。

    回到车里静下来,他的脸上才透出一丝痛苦的神sE。先前梁父的那一通乱打有两棍击中了他的後脑,一开始只是轻微疼痛,随着时间越长,疼痛越明显,甚至引起了耳鸣和晕眩。

    这样的情况他无法再强撑开车,只能叫来助理帮忙,再帮他买些止痛药。

    梁泺和母亲一夜无眠。

    早餐时,梁母小心翼翼地说起昨晚两人一直刻意回避的话题:“泺泺,你爸的事……就听妈妈的,好吗?”

    “你先好好吃点东西。”面前的一碗热粥母亲几乎没动过,她一夜没睡,再不吃点东西梁泺真的担心她身T受不住。

    但这件事情,梁泺做不到息事宁人。昨晚带梁母看过医生,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有十多处,新伤旧痕的。就算身T的伤可以慢慢恢复,但是心理的伤呢?

    一点小小的动静都会让母亲诚惶诚恐,昨晚那样的情绪下肯定是睡不着的,但更多的是不敢睡。

    “妈,即使你可以忍受他,但我无法忍受他伤害你。”甚至b打她自己更让她难受。

    梁母当然明白这种心情,只是多年夫妻的情分,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

    程肃来的时候,梁泺母nV的话题已经进行不下去了。梁母见到他微微笑着打了声招呼就回房了,但他还是能看见她眼眶是红着的。

    他看了眼桌上的早餐,是先前他让助理送过来的,梁泺Ai吃的,但都没动过的样子。他走过去拉着梁泺坐回餐桌,“一定要吃东西,不然你怎麽照顾阿姨?”

    她知道,所以b着自己一点点吃起来。

    直到她吃完一份早餐,程肃才徐缓地说:“叔叔他请了律师,应该这两天会被保释出来。”

    梁泺不意外。她父亲自视甚高,怎麽可能在那种地方呆下去。

    “你坚持要告他?”他也咨询过律师,这种事情到最後一般都是私下和解。

    她毫不犹豫:“对,坚持。”

    “你考虑清楚了?”他还要再说什麽,被梁泺打断:“程肃,你要劝和是吗?”他看见她的眼里,是淡而冷的笑。

    “泺泺,我只是不希望你後悔,也是给你父亲一个改过的机会。”他太了解亲情的剪不断。即使徐影可的母亲那麽无情,徐影可也还是给了她还算不错的後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