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49.新婚礼物。
    婚礼的前一晚,按照传统习俗,新郎和新娘不能见面。

    梁泺和何晓溪都在酒店待嫁,虽然住在两个房间,但是这一晚她们和家人朋友都聚在了一间房内,热热闹闹得像是一场告别单身派对。

    吃过汤圆,上头的吉时也到了,两位新娘由各自的长辈为她们上头。到了这一刻,她们都不约而同红了眼,是对家人的不舍,也是对新身份的欣喜。

    凌晨时分,大家纷纷回了自己的房间。梁母也入睡了,梁泺却一直睡不着。她m0着手机,在想她的程小哥哥呢。

    没两分钟,心有灵犀地,手机屏幕上跳出他的名字。

    她轻手轻脚下了床,从卧室走到套房的客厅,再越过客厅到了yAn台,接起电话。

    “想我吗?”程肃的声音沉沉地坠在夜空中,带着他一贯温柔的笑。

    “好想你……”室外很安静,清晰得就像他的呼x1就在耳边,而她的软软的撒娇落在他耳里也变得缱绻。

    他只想紧紧抱住她,“我也想你,”他低着声音压抑着现在就要到她身边的念头,“泺泺,很快,明天我就去接你,很快……”

    梁泺眼睛弯弯亮亮的,b空中的月亮还好看,“好,我等你。”

    婚礼当天,是盛夏过後。天气极好,虽然热,但yAn光已变得温和。

    因为是两兄弟同时举行婚礼,宾客人数众多,所以程家直接包下了整个五星级酒店。上午的行程主要是迎亲、注册,以及拍摄了一些婚礼片段,时间紧凑。

    等他们到酒店已经三点多了,所幸酒店这边有程国衡前期的充足准备,一切忙中有序。

    婚宴恭候时间是六点,在这之前还有不到三个小时,总算有时间休息一下。

    程肃再三确认过婚宴流程後回到新娘房,梁泺还在睡着。

    他动作极轻地掀开被子,躺到她身边,一侧身就把她搂进怀里。

    熟悉的气息和温热让梁泺依赖地更深地倚进他的怀抱,“程小哥哥……”是不是时间到了?

    “还有时间,”程肃吻了吻她的头发还有额头,“我陪你再睡一会。”

    她又安心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