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4.思春期到。
    梁泺是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

    她看着手机上署名为程肃的号码,想起那天,他在沉默一阵之後回答没有,她就紧接着问他要了电话号码。

    这种「抄牌」行为,怎麽看怎麽想都有些荒唐。

    可是他竟然也从善如流,没任何疑问直接把号码给了她。

    梁泺皱了皱眉。啧,该不会给我的是随便一个号码吧?可她又不敢贸然打过去确认。她眉头皱得又深了些,觉得自己有点矫情。

    把手机丢进包包,简单收拾了一下准备晚上的工作。

    今晚的工作是剧组拍摄,外景,在一个山顶。这里位置偏远,但是景sE极佳。

    nV主只有一个远景的露背镜头,所以梁泺的时间很宽裕,拍完这个镜头之後,她就自己到周边走走。

    山上的空气特别好,晚上的风有些冷,但是头顶那些明显b市区要明亮的繁星美得让人足以忘记寒冷。

    她席地而坐。仰头看着星星,一颗两颗三颗……程肃。她低下头来,弯唇笑了笑。啊,原来思春了。

    梁泺没觉得自己离队太久,但是当她回到拍摄地时,已经是一片寂静。她给负责的副导演打了电话,可是却一直没人接听。

    从这里走下山,至少要几个钟头不说,也实在不安全。

    她翻着手机里联络人寥寥的通讯录,滑过父母的号码,是汪佩的,指尖停留了几秒,又滑到最上面,然後按了下去。

    梁泺看着车窗外秀丽的风景一帧一帧快速消失,缓缓转过头,对身旁认真开车的男人小声说了句:“谢谢。”

    “你已经谢过三次了,不用客气。”程肃没看她,视线专注在黑暗的山路,但在嘴角g起了一个笑。

    不像之前两次见面时的西装笔挺,他穿了一身休闲装,外套也是休闲风的飞行服,即使他不笑,也显得亲和,像是邻家大哥哥一样亲和。

    回到市区已经接近十二点了。

    梁泺觉得自己再思春也不该麻烦他这麽久,於是在路过一个地铁口时,她说:“放我在这里就可以了。”

    程肃没停车,“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