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那句‘梦到我’是不是五条悟的魔咒,在经历暗杀之后的夜晚,她居然真的梦到了五条悟。

    在梦里他和平常完全不同,他穿着西装,银发头发打理的板板正正,脸上没有笑,坐在高高的椅子上,问她:“祭秀,我和她去玩,你为什么不高兴?”

    她在底下回应说:“我没有啊,我为什么不高兴?”

    五条悟站起来,走到她面前:“是啊,你为什么不高兴?嗯?”

    他说着还伸手挑起她的下巴,她很想动,但梦里动弹不得,然后使了好大的力气,从他手里离开的同时,她也清醒过来。

    月事在身上,睡完一觉的身体居然比没睡之前,还要疲累。

    看了眼时间,离正常起床也就还有十分钟,她干脆就爬起来了。

    祭秀上完课,今天照常没什么精神,准备收拾回家休息,刚拐角就看到下层楼梯上倚着的男人。

    五条悟也看到了她,抬手招呼:“嗨,秀秀子!”

    祭秀淡淡应了声,链条小包往后收了收,下楼,从他身边走过。

    小宝链条被人拉住,力道往后一收,连人一并往后退。

    面上盖上一层暗影,祭秀上身往后扬了扬,五条悟借机继续朝前压:“你今天一天都没理我?短信也没有回哦,群里说话你也只理别人不理我?”

    祭秀第一反应是:没有吧?我这样做了?

    她想了想,今天五条悟早上跟她打招呼,她好像是没有理她

    中午他好像去了隔壁城区,问要不要带伴手礼给她,她当时在上课,课后就忘了……

    唔,就是忘了,绝对不是故意不回的。

    祭秀这么想。

    至于群里没有回他,祭秀:“大家都在说话,我可能没注意你说话。”

    五条悟闻言,看了他半晌,大概觉得她的解释确实很有道理,点头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