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解释一下?”

    冯媛:“那我又不认识别人,我一个人出去玩也害怕嘛,你又不陪我来。”

    祭秀:“你还挺有理?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你敢跟他单独出来?他身体里那东西,你当是什么好东西?冯媛,你脑子什么时候能正常点?!”

    虎杖悠仁闻言,指了指自己,肯定道:“里面那个确实不是好东西。”

    冯媛自觉理亏,面对祭秀的质问,难得没反驳,她撇了嘴:“凶什么啊,下次我不这样不就行了,来都来了,先玩了再说呗,我过几天就要回去了……”

    祭秀心硬,但也不是冷血的人,冯媛从小也没有妈妈,一直是师父带大的,也因为娇生惯养,说句难听的,师父没空教她,也没教好,以至于养成了这样乖张的性格。

    最后祭秀还是答应进去,条件是冯媛五天后回国。

    鬼屋有主题,他们选了一个医院题材,手册上说是既惊悚又充满挑战,需要通关才能离开,不限时间。

    进去后,祭秀全程没什么反应,这些血腥的东西她见的多了。

    但——

    冯媛全程尖叫就算了,她望着紧紧抓着她手臂的虎杖悠仁:“你对付咒灵的时候,难道不比这可怕?”

    虎杖摇头:“不啊老师,我觉得这个比较可怕!因为都是女鬼!”

    祭秀:“……”

    他们走到一个手术室,进入的一瞬间门关上了,而手术台上躺着一具解刨了一半的尸体。

    “这个门好像有密码,是找密码出去吗?”冯媛问。

    祭秀回头打量着密码门,门上贴着一张字条,看了会儿,又走到尸体身边,说:“虎杖,把他扶起来。”

    虎杖:“啊?”

    “密码在他背上。”

    虎杖闻言,把人扶起来,果然看到背上写了几个数字,他惊讶问:“老师,你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