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听见祭秀老师的声音了?”

    “我好像也……”

    伏黑惠思忖道:“五条老师是个欠揍的,翟秀老师脾气显然很暴躁,他们不会打起来了吧?”

    虎杖悠仁和野蔷薇对视一眼,双双拿起边上的茶杯,贴到墙壁上,然后将耳朵靠了上去。

    隔壁房间。

    祭秀捂着明显更痛的肚子坐到椅子上,五条悟揉着屁股站起身:“嘶,秀秀子你不能仗着我对你关闭术式,就欺负我,嘤嘤嘤……”

    他拙劣的演戏,祭秀见惯不惯:“你长这么大没被人打死,真的是奇迹。”

    五条悟:“你以为他们不想打死我吗?他们打不过嘛,这我也没办法。”

    他拿起桌上的水杯,重新倒了一杯热水递给祭秀。

    祭秀望着面前的水,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是一句玩笑话,而且从他嘴里说出来也根本没有认真的成分。

    但她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五条悟的实力毋庸置疑,不仅是日本,就是在中国也是被称为战力顶层的存在。加之他的身份,这样的人,注定从小就被关注着。

    祭秀接过水杯,没往他身上看:“快去把衣服换了吧,学生们看到像什么样子……”

    五条悟点了几下头,目光垂落在她脸上,忽然定住:“秀秀子,你脸红了。”

    祭秀:“……我——”

    ‘滋滋——’

    头顶的灯倏然发出两声短暂的电流声,随后房间陷入黑暗。

    祭秀还坐在电脑边,下一秒,身后的电脑亮了起来。

    哬嗬声从电脑中传来,那声音就像破旧的鼓风机,时而夹杂着尖锐刺耳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