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是你养父母家那边应该还有主谋,并格外了解杨桂花等人的特性才精心设套让他们钻,且据杨桂花媳妇交代能给大量彩礼的刘主任也是有人暗地里牵线的。”

    因为发现这件案件复杂,不止是普通乡下纠纷案件,其中还涉及到讹诈,拐卖,诈骗,谋杀等…

    所以姜瑶连同路昀风一起带回了派出所,单独叙述案件。

    姜瑶虽然感觉到了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可也没想到那么复杂,在记忆里原身虽然是个不讨喜的小姑娘,但也不至于被人这样惦记吧。

    警员继续说:“这个刘主任,大名叫刘大壮,生活作风很不好,有性虐倾向,前几个老婆都是打死的,还会打儿媳。这次的彩礼钱就是刘大壮的儿媳凑出来的。

    而且由于名声很臭十里八乡都闻名,就算真有人想卖女也没人愿意顶着败坏名声真把自己女儿嫁过去,所以彩礼钱本来就是用来卖人的。

    小警员同情的看了眼姜瑶,要是这事真成了,对于一个小姑娘来说,那可真是人间地狱,又见她白着脸没什么神色,便安慰道:“这次案件就是实打实的人口贩卖,不但杨桂花等人会枪毙,就是刘大壮儿媳等人也会下放劳改,你也不用太担心了。”

    “嗯!”姜瑶点头,握紧拳头。

    小警员:“………”

    太可怜了,后面还有更残酷的,现在有点说不下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继续:“不过根据刘大壮儿媳妇的交代,她们只是准备了五百元,去人贩子手里随便买一个女的结实耐打就行。没想到刘大壮指明就要你,还额外拿出了五百元,让媒人牵线。

    据刘大壮交代说是你勾搭上他的,非要一千彩礼,才愿意嫁给他,他才让人去提亲的。”

    “什么时候的事?”

    姜瑶迷茫想了想,原主被养父母送到乡下的杨桂花家后,就心灰意冷窝在房间里不出来,就是江家村里人也没几个见过,在江家就更别提了每天都是呼朋唤友从来没有单独行动过。

    警员又问了一遍:“确定没有?”

    “无论是江家村,还是我养父母哪里都是有人证的。”姜瑶点头确定。

    警员領首:“确实,刚才刘大壮过来的时候并没有认出你来,不过根据别人口供他也没说谎。也就是说有另外一个人伪装成你的身份故意接近刘大壮。

    并且一直在操纵着这件事情进行。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估计是恨你入骨,不但要身心摧残你,还要败坏你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