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猎艳 > 爱之Y其生,恶之Y其死5
    事情既然已经撕破脸皮,王可柔也明白自己的无法在自欺欺人下去,这里也没有容身之处,就算夏絮影说了会饶过她一次,但也没阻止其他人对她对手。

    可她有什麽办法呢,没有可以谈判的筹码她就是个任人宰割的鱼r0U,梁承晏早就对她本来就没多少感情在,更别说这事还跟夏絮影有关不用想也知道他会站在哪边,她还真是孤立无援的可悲啊。

    「我会照你所说得去接那部电影,但......可不可以请你让其他人别在暗地里动手脚。」王可柔卑微的请求。

    夏絮影扬起眉头,「凭什麽我要帮你?」

    是啊,凭什麽?可现在能帮助她的就只有夏絮影,可同样的让她陷入此番境地的也是夏絮影,王可柔心中一阵苦涩,在生存下去面前尊严什麽的或许真的一点也不重要了。

    她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双膝跪地,红着眼眶一字一顿说道:「拜托你。」

    气氛压抑的可怕,有些人愕然的看着这一幕,但更多的是冷漠看着,毕竟这种情境见过了太多太多了。

    夏絮影收起了漫不经心的笑容,「下跪?怎麽那麽多人喜欢下跪呢?真是无聊。」

    她走过她身旁连看都不看一眼,也没答应她的请求,正当王可柔感到深深的绝望时才听见她说:

    「谁都不准cHa手她的事情。」夏絮影双手撑在吧台上冷声说道:「若让我知道有人背着我的话固执己见的动手的话,我不介意再有一个纪子yAn。」

    她都这麽说了自然不会有人去动手,但很难保证不会有像纪子yAn的特例出来。

    到达目的後王可柔离开了,老老实实的不在多说什麽,她深知这一别再见面就不知道是何时了,毕竟她从来都不属於这里。

    但在临走前她还是深深的看着梁承晏,期盼着他开口挽留能让她的心至少好受一些,但很可惜的是对方至始至终都没看向她,反而直gg的盯着夏絮影。

    直到这一刻王可柔才真正的彻底Si心,她红着眼眶神情悲凉的说道:「梁承晏,希望我们以後不要再见了。」

    直到这一刻梁承晏才将目光落在她身上,却如同看一个陌生人一般,没有任何言语就轻轻一个点头就示意着告别。

    这是她的初恋,却以悲剧告终。

    她的尊严与骄傲不复存在都留给了这段感情里,错了,或许一开始就是错了,是她经不住灯红酒绿的世界诱惑答应了他的要求,早在一开始他们的地位从来不是平等,在接受着对方给予的金钱与资源开始,她再也没有提出选择要求的权力,只能被动的承受着一切。

    这场意外的事故并没有对众人的心情带来多大的影响,反倒是看得津津有味,而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夏絮影也在一时间的不爽後很快就回复了正常。

    「你们这是算分手了对吧?」夏絮影看向梁承晏,後者连忙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