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猎艳 > 爱之Y其生,恶之Y其死6
    夏日的午後,床上坐着小小的身影,nV孩软糯的声音在这充满梦幻的粉sE调公主风格的房间内响起。

    「视力受损?」

    许久,只见她抬起双手摀住脸,发出了阵阵笑声,那声音似哭似笑让人听得发悚。

    「你怎麽跟他说的?」她收起了笑容,神情冰冷地看着对方。

    对方如此特地的专程来告诉她,肯定不怀好意或者做了些什麽事情。

    「小影,他喜欢你。」他没有正面回答,反而如此说道。

    「所以呢?」夏絮影皱起眉头,「那一天你究竟做了什麽?」

    「在你生日那天我将他送的礼物丢到了垃圾桶,然後他看到了很是难过的捡了起来。」他轻声细语地描述那天的场景,可夏絮影深刻的了解这人越是平淡的语气,过程实则越是残忍。

    「我告诉他你不喜欢他甚至厌恶他,光是在同个地方呼x1都让你恶心想吐,你猜猜他当下反应怎麽了?」一想到当天的场景让他感到相当有趣好笑。

    「他哭了,哭着说不相信你这麽说。」说到此处对方对着李凝苏说着:「你总是这麽让人喜欢,这该怎麽办?」

    之後的事情经过她都知晓,所以对方也不必再多说什麽,可一想到当时的场景夏絮影的脸sE变得相当差劲。

    "啊......又怎样。"

    "我又不喜欢他,倒是觉得挺讨厌的。"

    "演戏谁不会?"

    「没有人怀疑我,毕竟在大人们来看我也是受害者」

    他摔断了腿,而另一个则是一边视力永久受损,是非对错该怎麽判断?

    对外都说孩子们起了争执在吵架劝阻的过程中,有几人摔下了楼梯,细问原因下居然是孩子们间的争风吃醋,如此可笑的原因让家长们都无言以对,这事情也就念个几句罚个几天就过去了。

    但有人的伤却是一辈子的事情,却没有人愿意再谈起。

    「嘶......。」季楠痛苦地抚额,这该Si的宿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