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与然没有机会招待化妆师小姐姐第二顿饭。

    因为剧组急召,还没到晚饭的时间,高初露就背着自己的化妆箱匆匆赶回郊外去了。

    临走前,她还和周与然透露了一个消息:

    “你可能没关注过,我现在在拍的这部戏哈,女三号其实就是你那个前女团MOON的队长。”

    “公涵易?”

    “是她。昨天晚上,你那场直播登上热搜的时候,我们正好在拍夜戏呢,那姑娘看见微博心态瞬间崩了,一场戏NG了好几次。”

    “就这么一下心态就崩了?”

    阿宝冷笑一声:“怎么不想想我们然然当初经历了什么。她们自己犯了罪,又操控粉丝说我们然然精神有问题,现在跑出来崩心态,真是无语哦。”

    “……反正就是,你们还是小心点。人家现在毕竟风头正盛,也有公司撑腰,娱乐圈里有些阴招,防不胜防的。”

    周与然摇摇头:“我不怕。大不了就是退圈开店,现在这个时代,谅她们也不敢杀人。”

    “退什么圈,开什么店。”

    阿宝很不喜欢她这样没志气,“我告诉你周与然,你一定要给我狠狠打脸回去。不为别的,就为了正义和争一口气!”

    周与然:“……哦。”

    事实上,MOON的队长公涵易失态成那样,不是没有理由的。

    毕竟连她背后的公司宸星娱乐,都连夜开了个大会,老板气得直接在会上摔了桌子。

    昨天晚上那一场直播,不仅仅是让周与然在热搜上出了次风头这么简单。

    而是,她出了场风头后,身上那点快要被人淡忘的纠纷,又一次展露在了大众面前。

    MOON女团的霸凌事件,也再一次变成了时下热点。

    今天早上,阿宝点进微博,发现之前那条视频下的评论,竟然已经夸张到高达10w+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