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公府的庄子自然是好的,早春山间的野菜、嫩笋,庄子里自养的山鸡、兔子,姜瑶美美的吃了一顿,再到温泉里泡泡,发出满足的喟叹。

    “小姐,咱们家的庄子也不差的。”春萍见姜瑶这么喜欢,立刻道。

    “那以后真要多去住住。”姜瑶笑道。

    主仆两人说说笑笑,出了汤泉,回到房间,却有个仆人早在那里等候了。

    “小姐,周泓周公子送来的东西。”仆人手里捧着一个盒子。

    他?姜瑶随手打开盒子,顿时满屋生辉。一串珍珠项链,每颗都有桂圆大小,温润细腻,在暖黄的烛火下就如同海上的明月般,发出迷人的光泽。

    什么叫珠光宝气,这就是了!

    姜瑶在安平侯府这些时间,也见过无数好东西了,可这样好的珍珠,还是第一次见。

    送她珍珠?姜瑶挑眉,她还真喜欢,果然她就是俗人一个,只可惜,她更惜命。

    再说,周泓第一次见就送她这么贵重的东西,她总觉得不妥。

    “送回去吧。”姜瑶道。

    仆人还眼迷目眩,沉浸在珍珠的光彩中。闻言怔了怔,才慌张道,“是。”

    郑国公庄子旁边的一个庄子,本来是谁家的庄子来着?不重要,反正现在是萧协的了。

    他坐在那里,双眼黝深的像深渊,仔细看,里面却什么也没有。

    这时,王益进来了,手里拿着个盒子,小心翼翼的。

    “没收?”萧协淡淡道。

    王益却吓得噗通一声跪下。

    萧协却笑了,“刚才不是打了几只猎物,给她送去。”

    王益赶紧出去,却依旧弄不懂萧协的心思。陛下这次跟煜王出来,本来就是打猎的,可他打的那些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