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接下来的拍摄果然正常了,闻清越没有那种不适感。

    谢遥突然变成正常人,只是除了拍摄,他也不怎么说话,阴沉着脸,看起来挺吓人。

    别人只当他是耍大牌,他不爱理人,别人也就不理他。

    短短一个月拍摄,他瘦了好多。

    江临友情客串的戏份很少,早就杀青离开了。

    但他走后,大家算是知道了闻清越的后台是真的硬,大家对他都是奉承着的,不敢得罪。

    谢遥突然和闻清越的关系缓和下来,他会给闻清越送零食饮料,闻清越没办法拒绝,只能让大陈记得礼尚往来送回去。

    他主动向闻清越示好,闻清越自然也是别人尊重我,我就尊重别人,两人表面上相处得很不错。

    谢遥主动邀请闻清越一起吃饭,他怕闻清越不肯答应,还说是邀请剧组其他人一起,过真带上剧组其他几个重要的人。

    有导演,还有制片,其他几个主演,闻清越也不好不给面子。

    饭局必然会有酒,谢遥一杯杯敬酒,也不单独敬某个人,而是敬大家,说一开始不懂事,给大家添麻烦了,喝一杯,感谢大家的包容,敬一杯,很荣幸认识大家,敬一杯,很荣幸一起拍戏,敬一杯……

    闻清越算是知道了,只要谢遥愿意,他也可以很圆滑,他说起敬酒的词,一套一套的,一点不像不懂人情世故的。

    所以他一开始说的话,确实是针对闻清越的。

    所以他后来不搭理人,不是他性格怎样,就是他不爱搭理人。

    这样的人,很讨厌,但又拿他没办法。

    大家也不是真朋友,表面上过得去就算了。

    偏偏谢遥敬了那么多酒之后,终于开始单独敬闻清越:“对不起闻哥,一开始是我自负了,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对不起,谢谢闻哥原谅我,不和我计较!”

    闻清越只能尬笑:“在工作上都是互相学习,不用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