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许多闲就像在自己家一样,煮上粥,拧了毛巾去给闻清越擦脸擦手……

    陆一舟跟在他身后窜了一下,发现自己这样很蠢,索性在闻清越的房间坐下,看着昏昏欲睡的闻清越。

    闻清越也看出陆一舟没什么事情做,说:“陆哥,我已经没事了,今天谢谢你,改天请你吃饭,你先回去吧!”

    “……”

    这话和许多闲说的一样!

    怎么许多闲就可以忙前忙后地照顾闻清越,他就不可以?

    许多闲站在卧室门口,挑衅地看着陆一舟。

    陆一舟才不会这么轻易妥协呢,他说:“导演让我照顾你,你不退烧我回去没法交代,你休息你的,不用管我。”

    许多闲:“你会照顾人吗?你回去吧,给你们导演说,有我照顾,我学过家庭护理。”

    闻清越一脸蒙圈,家庭护理是什么鬼?他怎么都没听说过?

    陆一舟被堵得没话说,但他来都来了,才不会被许多闲几句话怼走。

    反正只要他不主动走,许多闲也不能把他丢出去。

    “就算我什么都不会,那清越一个人躺着无聊,我也可以陪他说说话。”

    闻清越:“我不想说话。”

    许多闲:“你在这里吵死了,他怎么休息?”

    大陈突然冒出来:“那许总,闻哥,我先回去了,闻哥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有什么需要给我打电话!”

    大陈知道许多闲想要与闻清越当单独相处,虽然他也放不下闻清越的身体状态,但给大老板创造机会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