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会儿,晟韵从专属电梯里出来,就看到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没个正形的白念施。修长分明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点着屏幕,似乎又在回什么信息。右手抵着脑袋,看起来有点兴致缺缺,显然是无聊了。

    晟韵加快步子走过去,“大佬!”语气止不住的激动。

    白念施听到声音,抬眸,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她,淡红的双唇微挑。意料之中,她成熟不少。

    白念施站了起来,朝晟韵走去。晟韵仔细打量着白念施,虽然带着口罩,但还是能看出女生比之前完全阴沉的状态好了点。

    白念施微微颔首,晟韵也不觉得不尊重人,带着她到顶层录音棚,晟韵说着,白念施不时应了几句。

    嗯,没错,录音棚。乐谷娱乐三年前成立,老板是晟韵的父亲,晟韵今年20岁,她小时候一直有个音乐梦,在舞蹈方面也极有天赋。母亲去世的早,晟家在京城也算小家族,并不能够支撑起晟韵在娱乐圈的地位,毕竟娱乐圈是趟浑水。三年前,晟父孤注一掷,将晟氏公司转行为娱乐公司。美曰其名,捧女儿,无条件支持她。

    前期发展并不好,后来晟韵去了H国培训。结果当时一时疏忽,差点被卖掉,还差点废了嗓子。幸好,很幸运,那天有白念施。

    晟韵是为数不多知道白念施身份的人,白鹤。

    一位站在乐坛顶流的神话,据说是H国人,三年前,在H国一歌而红,甚至冲出国际。

    嗯,其实,她并不想火遍全球,只想在H国有一片天,多条出路。

    草率了。

    后来陆续发行专辑,真正的成为了乐坛顶流,音乐届的神话。

    不过,两年前,白鹤发行了一张专辑后,从此绝迹...

    那首曲子阴暗痛苦,仿佛身在地狱,不得善终。

    有人说白鹤因为生活压力过大去世了,有人说白鹤退了...反正白鹤再也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没有人知道白鹤长什么样,圈内人猜测二十几岁。

    当晟韵知道白鹤发布专辑的时候才十四岁,整个人都懵了,这是人干的事?

    不过在和白鹤相处下,晟韵本来就有天赋,如今更是一大传奇人物。白念施有时会写些谱子给晟韵,指导她。乐谷娱乐已经占据四大巨头之一。旗下艺人也大紫大红。

    晟韵曼妙的身材加上婉转动人的歌声,吸引众多粉丝,晟韵跳支舞,粉丝们都能把天花板叫翻,跟别提如今唱跳全能,什么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女孩子也不耽误飞孩子的话数不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