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这个时候所有人才意识到原来这个蒙着面纱的女人就是那一个最强c级,恬静教官啊

    “恬静教官怎么会是你呢”看到这个熟悉的面容,王春顿时心中大惊,因为就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他还刚刚和江南大哥碰见过恬静,那时候的他等级分明,还在b级而已,可现在已经达到了a级啊

    “你们这些家伙,看样子应该是早已经发现了我的身份了吧”看到一个个的高手十分的针对自己能力,虚空吞噬兽这才反应过来。

    原本以为自己乔装打扮隐藏气息之后,来到这里竞选这一个丧尸帝国的领袖没有任何人会发现的,原来这些家伙都是在这里等着自己呢

    缩小版的暗黑雷龙王,与暗黑雷龙王属性完全相反的那个全身亮散散的家伙,以及这一个完全就是为了针对自己而准备的蒙面女子。

    恐怕现在跟他说只不过是无意碰在一起的,他都不会相信吧

    “虚空吞噬兽,说实话,我特别好奇你是怎么重新复活的”此时的虚空吞噬兽已经被各大高手包围,所以所有人并不着急解决掉它,王春疑惑的询问道。

    “在地球我不知道,反正在明日大陆中就没有阿尔诺基亚大人做不到的事情,虽然在十多年前我与暗黑雷龙王的交战中身死,并且我全身的养分都被那可恶的暗黑雷龙王所吸收,当时的我其实已经属于死亡的范畴,但是阿尔诺基亚大人看中了我的能力,所以叫我重新复活,当然我的身体已经不是那一个早已经被真菌分解的剩下一幅骨架的躯体,而是将我的仆人小吞噬兽作为我新的躯体让我重新继承”听到王春所说的这些,虚空吞噬兽笑呵呵的开口道。

    “原来如此,看来以后再对付你们的士兵的时候,一定要不留任何后患啊”王春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这件事情一定要告诉给江楠大哥,或许斩草除根一些对于自己这一方更加有利也说不定的。

    “可恶,你竟然将我的秘密套了出来,我不会饶了你的”只见那虚空吞噬兽突然性情大怒,张开血盆大口,接着酝酿出一道强有力的虚空炮弹,接着就要朝着下面的这几个猎人打过来

    见到这一幕,王春再也不会给这个虚空吞噬兽破坏空间结构的机会,全身顿时变得漆黑无比,张开翅膀别凝聚出一股黑色附带的雷电吸血能力的强大元气弹,便要朝着那虚空吞噬瘦的身体打过去。

    望着那恐怖如斯的巨大黑球,虚空吞噬兽也丝毫没有胆怯。

    十年前自己就败在了江楠的手中,当时的自己虽然等级比他高,但是毕竟江楠在与他对战的时候耍了一些小把戏,并且在能力方面对于他的虚空吞噬有些相克。

    十年的时间自己不断的提高着自己的能力,日日夜夜的想要寻找江楠复仇,如今自己总算找到了江楠另外一个奴仆,想当年自己连他主人都能够有一战之力,更别说这一个奴仆了。

    所以虚空吞噬兽此时也可以说是信心十足。

    “伴随着整片大地化为虚无吧”

    “虚空炮弹”

    又是一场旷世对战,这一次相互之间都堵上了彼此的尊严。

    黑红色的巨大腐蚀球从下往上破空而出,黑色半透明的巨大虚空球从天而降势如破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