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戳了戳顾欣然“老师来了!”顾欣然猛的一抬头,对上班主任犀利的眼神,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然后若无其事的低下头。

    低下头的瞬间,顾欣然对同桌倒吸了一口冷气,张大了眼睛。同桌皱着眉头,苦笑着抿着嘴,摇摇头。

    顾欣然动作极轻的把两本作业本夹在一起,然后悄悄放到最下面的抽屉格中。张露丹一圈逛完后“来,同学们,刚刚我们年段长是不是来咱们班了,大家都在干嘛?”

    张露丹停顿了一下,眼睛扫过那两位被打的同学“睡觉的睡觉,讲空话的讲空话,啊?校纪校规真的一点都不怕的?一定要我给你们搞张处分单才开心?”她声音一下就提了起来,顾欣然低着头,听着班主任的语言炮轰,看着桌上的试卷发呆。

    差不多过了10分钟,张露丹终于结束了她的眼睛,她拍了拍手,顾欣然捂着睡的有些惺忪的双眼“靠,这娘们催眠术不是盖的”她向同桌吐槽道。

    “大家打开早上给大家发的校纪校规的小册子,读一读奥,都给我打起精神,一点精气神没有,像什么样子,五十几个人没我一个人声音大”张露丹继续吼着她的狮子吼,班里的声音一下子响亮起来。

    顾欣然用小册子挡住脸,默默移到同桌旁边,眼睛看着小册子,嘴说却并没有读上面的字“醉了呀,sjb吧,无语飞了,读这玩意能考北大我给它供起来”。

    “笑死了,就是,老牡丹真的令人无语,作业都写不完了”。她同桌撇了眼正在逛教师的班主任,回答着顾欣然的吐槽。

    一会后,顾欣然连聊天的兴趣都没了,大大咧咧靠着椅背,两腿呈人字放着,毫无形象的坐在位子上,校纪校规放在桌上,目光呆滞的盯着课桌肚,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一只带着玉镯的手出现在了顾欣然呆滞的目光中,穿过顾欣然呈人字的腿,直接冲进了最下面的那格课桌肚。

    当张露丹把那两本夹在一起的数学作业本拿出来翻看时,顾欣然就心想:“完蛋了完蛋了,我靠,戴着那么厚的眼镜还能看到,服啊”。

    张露丹站在顾欣然旁边,翻着那两本作业本,顾欣然就坐在位子上,看着她翻,手上的笔都被顾欣然紧张的手指抠出抓痕。张露丹透过厚厚的镜片看了眼顾欣然,然后拿本子敲了敲她的肩膀,径直朝门外走去。

    顾欣然慢悠悠的站起来,向门口走去。张露丹站在走廊上依旧翻着那两本作业本“你在干嘛?”她抬起头看着顾欣然,犀利的眼神就这样盯着她

    “我就是,就有道题不会,借鉴一下她的”顾欣然抓着两侧的衣角,手紧了紧.。

    张露丹拉着顾欣然站到自己面前,自己背靠走栏杆,与顾欣然换了个位子,“可能怕被对面的高二高三看到自己在教训人吧,虚伪狗”顾欣然挑挑眉,两手放在肚子前,听着张露丹的训话。

    “你把蒋佳妮叫出来”张露丹指指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