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欣然慢悠悠的走进班级,她想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度,可还是在进门的那一瞬间,很多的同桌悄悄的看着她,有些更是轻声讨论。

    “那个,蒋佳妮张老师叫你”顾欣然甚是不好意思的拉了拉那个借她作业的女孩子的衣服。

    来到张露丹旁边,顾欣然不敢有任何小动作,毕竟蒋佳妮还在她旁边,她也不能表现出反抗老师的情景。

    “蒋佳妮,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张露丹用拇指和食指拎着蒋佳妮的作业本,对着她抖了抖,语气带着些许压迫。顾欣然原本低着的头,偷偷看了眼蒋佳妮,然后撇开看着对面高二的楼层。

    “我,我不知道啊,顾欣然说她借鉴一下,我就给她了”蒋佳妮故作无辜的看着张露丹,两只眼睛就对上张露丹的眼睛,要不是顾欣然不小心撇到蒋佳妮放在裤缝边的手,紧紧的抓着她自己的裤子,不然顾欣然真的要相信蒋佳妮不知内情。

    听到蒋佳妮的回答,顾欣然挑了挑眉,看了看蒋佳妮“靠,娘的还是个演技派,我以为真是什么好学生呢,私立学校就是不一样,六六六”她腹诽,顾欣然自己也不希望自己第一天就惹出事情来,她也是真的不想让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张露丹看了蒋佳妮一会儿“以后别给我整这些有的没得,女生之间就是妖精事情太多啦”“靠.....”顾欣然无语到撅了撅嘴,然后点点头。

    “先进去吧”得到张露丹通行证,顾欣然如释重负,她还坐下没多久,张露丹看着手机,拿着那两本作业本走了进来,把两本书放在了讲台桌上,看了看正在写作业的同学们,盯了盯顾欣然,又盯了盯蒋佳妮。

    “同学们停一下笔,来说两个事情。第一件事情,明天下午的军训取消,改成上课!第二件事,我们班某些同学,上学第一天,花头精(南方方言,指花里胡哨的事情多,跟妖精作怪一样)别太多,我当了二十多年班主任了,还能看不出你们这些人在干什么吗?”说着她停顿了一下,看了眼顾欣然。

    “操,内涵谁啊,醉了.....”顾欣然嘴巴抿成一条线,皱了皱眉头,看着讲台上的班主任,只敢在心里嘀咕。

    等张露丹离开后,顾欣然掏出手机,手放在桌洞里,不间断的消息弹了出来,顾欣然抿紧嘴唇,不让自己笑出来

    “sb,第一天上学怎么样”

    “你丫不会没带手机?怎么可能,快回我”

    “靠,看到赶紧回我,狗儿子”

    顾欣然咬了咬嘴唇,打字“醉了,上学第一天,抄个数学都能被抓,傻逼班主任”她抬头看了看门口,戳了戳同桌“夏韩逸,老师来了叫我!”“好的”夏韩逸给她比了个OK,顾欣然继续低下头。

    “笑死了,顾欣然你好菜,我高一的时候可是学习委员,那会直接从四十多名考到了前三”李涵毅很快回道。

    “我真的服了这个班主任,淦”顾欣然愤愤的打着字。

    “叮铛铛铛”放学铃声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