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炮灰纨绔攻×心机大佬受(八)
    晚上纪南羽给赵可芸打电话,那边有些嘈杂,赵可芸匆匆说了两句就挂了电话。尽管有些疑惑,但纪南羽也没有刨根究底的去问。是个人就有隐私,更何况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多少有点心事。

    只是纪南羽不知道的是,他就是人家的少女心事,可能是从小的相处让他已经习惯成自然的将赵可芸当成了妹妹,才没有注意到女孩的小心思。

    他给赵可芸发了条微信,让她在外面注意安全,有事给他打电话。

    赵可芸迎着风灌着酒,秋天的风带着凉意撩过她的发丝。她看到纪南羽发来的信息,憋红了眼眶,埋着头痛哭。

    她喜欢十几年的人啊,那么优秀的男孩子,对她又那么温柔体贴。可现在却是别人的了。哭到失声,她的心像是有了一个大洞,在呼呼的灌着冷风。

    夜已深,天上的星星闪烁着点点光芒,白日里喧嚣热闹的城市逐渐冷静下来,三五行人从街上匆匆走过,许是急着回家。而某些转弯的街角,则上演着邂逅与错过…

    隔天唐泊轩知道纪南羽很有可能在国庆节去看望老院长后,想着找个什么机会和纪南羽提一嘴他也要去的意愿。

    坐在宽敞的办公室里,唐泊轩手里拿着文件,同时心里正默默盘算着男女主这时候应该搭上线了,这时助理在门外敲了敲门,他沉沉应声:“进来”。

    头还没来得及抬,就听到了一个明朗大气的女声喊他的名字,透着亲密和熟稔:“泊轩,最近都忙什么呢,都没见你回家看看爸妈!”

    抬起头看向那个长相略显妖媚艳丽,打扮却飒酷的女人,唐泊轩惊讶:“姐,你怎么来公司也不和我发个消息?”

    唐紫涵直接躺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慵懒的回答:“刚刚和朋友在外面玩呢,顺道来你这看看。”她伸出手一边无聊的把玩着放在一旁的小摆件,一边和弟弟聊天:“怎么,不欢迎我?你这都好久没回一次家了,爸妈他们还问我你在干什么呢,你这两天抽空回去一趟陪他们吃个饭吧”

    唐泊轩也放下手里的文件资料,按了按略有些酸痛的脖子。漫不经心的回着:“也没干什么,今天晚上我会回去吃饭的,这两天公司事情比较多”

    唐父唐母一般是固定的时间或者是有重大决策的时候才来公司一趟,起着定海神针的作用,平时公司的事都是交给唐紫涵和唐泊轩打理,而唐紫涵也只是挂个名头,用她本人的话来说是志不在此。

    唐紫涵听了这话,用眼神斜视着唐泊轩:“真的假的?我可听说了你那个小男朋友哈”

    唐泊轩迎着她的目光不动如山,任由她猜测。唐紫涵戏谑:“啧啧啧,你以前玩的那么疯,什么样的人没见过?竟然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男孩给降住了。”

    唐泊轩脸上露着笑,那双往日了泛着疏离冷漠的眼眸里透出点点柔和。唐紫涵眼尖的扑捉到了,她一时间唏嘘不已,忍不住出声提醒:“你可别忘了老爸老妈那里,我是不说啥,但是他们可不一定。”

    想起家里的二老,唐泊轩的心沉了沉,略有些头疼。别看平时唐父唐母不怎么管他们俩,但是在某一些事情上那可是说一不二的性子。唐泊轩两姐弟自是不敢挑战权威,尤其唐家小一辈里还就唐泊轩一个男丁。这件事确实还得从长计议。

    白天被姐姐带过信后,唐泊轩给纪南羽发信息说让他一个人回去。但是并没有说自己去哪里了,因为觉得就回家吃个饭的功夫应该不会要太长时间。

    这边正在认真盯着电脑屏幕核对东西的纪南羽听到手机震动了一下,没有在意。等他弄完了手里工作,揉了揉眉心,扫了一眼一旁的手机,顺手拿过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