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腹黑摄政王攻×冷硬将军受(一)
    031

    大风呼呼的刮过,带着寒意。地面上枯黄的草被吹倒,发出瑟瑟响声。远方的残阳似血,染红了天空,将前进的队伍拖出冗长的影子。

    队伍前列的一辆华贵的马车的帷裳被一只修长纤细的玉手挑开,暮色的光晕打在那只手上,镀上了一层迷离的金色。

    马车边上的侍从看到了动静,低头竖耳,恭敬地询问:“王爷有何吩咐?”

    一道清冽慵懒的声音从车厢穿出:“现在是什么时辰了?”那侍从回答道:“回王爷的话,现在已是酉时,莫约还有半个时辰便可到达营地。”

    唐泊轩得到答案后便收回手,开始闭目养神,脑子里面慢慢的梳理剧情。

    这是一个古代世界,他穿的身体是虞国唯一的王爷唐泊轩。

    一年前,虞国先皇驾崩,皇帝年幼,朝廷是由摄政王唐泊轩全权把控。

    但是太后慕容烟野心膨胀,一心想要发展自己的母族,对摄政王唐泊轩独揽专政感到非常不满,将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一心想要铲除。

    当然,那些都是故事背景,这个世界其实是一本穿越。

    故事的开展是在几年后,女主林絮儿原是吏部尚书林豪的千金,林家的嫡亲大小姐,在一场大病之后身体里的芯就换成了来自21世纪女大学生林絮儿,男主则是现在年幼的皇帝。

    原来的摄政王早在这次边关之行遭遇奸细泄密,被太后派来的人暗杀成功,丧命黄泉。

    几年时间里太后外戚一族独大,皇帝表面上对太后言听计从,当一个毫无威胁的傀儡皇帝。但其实暗地里收拢了一部分对皇家正统血脉忠心耿耿的大臣,同时培养了一大批武艺高超的影卫。韬光养晦,抓好了时机布下了天罗地网一把将太后一派一举歼灭。

    在这期间,皇帝唐谨寒发现了古灵精怪的女主,渐渐被她吸引,但是女主却是反派齐瑜丞齐大将军的未婚妻。

    反派齐瑜丞原是皇帝一派的朝廷重臣,英勇善战,在边关屡立战功,威名显赫。在消灭太后外戚一族时更是立下汗马功劳。

    他回京之后亦是对活泼可爱的女主动了心中柔情,原以为女主作为他的未婚妻,和他成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却不想皇帝横刀夺爱,将其纳入后宫为妃。

    齐瑜丞无法忍受他所忠心对待的人和心中爱恋的人双重背叛,于是便黑化了,给男女主带来了不少困扰阻碍。

    唐泊轩的右手拿着一块羊脂白玉,葱白的手指似有若无的轻抚着。他心里细细谋划,看来此行任务不会太轻松,不仅要避开太后的刺杀,还要攻略铁血硬汉反派齐瑜丞。

    唐泊轩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说来他此次边关之行还是为了安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