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温柔学霸攻×富二代校霸受(完)
    014

    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没有说话,一时间暧昧的气氛肆意蔓延,谢逸精致清冷的脸蛋此刻红扑扑的,眼尾染着一抹艳红,一双眼眸水光滟滟,生动极了。他动了动唇,半字没说,只是紧紧的看着唐泊轩。

    他只觉得心跳快得不可思议,体内的情绪高昂,冲击着四肢经脉像要喷涌而出。

    他期待着唐泊轩说些什么,他想要是这时候唐泊轩再跟他表白一次,他就答应他。

    结果,他听到对面的男孩含羞带怯地问他:“小逸,你喜欢我吗?”

    谢逸惊呆了,这是什么神奇的走向,难道不应该是唐泊轩跟他表白,然后他在顺其自然的答应他和他在一起吗?

    他噎了一下,那一句喜欢,怎么也不好意思说出口。谢逸憋得有些气急败坏,暗恨他是一块木头。磨了磨后牙槽心想先追他的人是唐泊轩,凭什么让他先告白?唐泊轩这种木头就活该单着。

    于是,唐泊轩看到谢逸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转头走了…走了…

    他茫然的看着谢逸的背影。怎么突然又生气了呢?刚才不还好好的吗?

    冰凉的风从唐泊轩的校服领子钻了进去,冷的他一个激灵,回过神儿来,露出了一丝甜蜜宠溺的笑。尽管谢逸没有说,但是他够感觉到他是喜欢自己的,那个问题问得确实有些多余了。

    唐泊轩站在原地傻乐了一会儿。直到第二节晚自习上课铃响了,才抬脚向教学楼走去。

    晚上睡觉的时候谢逸失眠了,清冷的月光透过落地的玻璃窗,倾洒在房间的地板上。

    他盯着天花板,脑袋里面想起今天晚上的那个甜蜜缠绵的吻,以及唐泊轩写给他的卡片,心情像是泡在蜜罐里一般,脸上也开始燥热,一时心潮跌宕。又因为想起刚刚睡觉前,唐泊轩给他发了晚安却只字不提别的事,有些郁闷。

    谢逸只觉得自己被唐伯轩这个狗男人弄得心里不上不下的,羞恼不已。

    情窦初开的少年郎谢逸,青色透明的心底埋藏着对唐泊轩的那种水漉漉的情感,面对唐泊轩他心动不已,却也手足无措。在这个暧昧的晚上带着心事沉沉入睡了。

    第二天,宋宇俊在吃饭的时候奇异的发现身旁两个人的气氛非常的诡异,准确的来说是谢逸整个人非常的不对劲。

    他看到谢逸偷偷的看着唐泊轩,但只要唐泊轩眼睛扫过来时,他又立马避开,然后耳朵尖也变得通红,脸上还装的面无表情,淡定的一批。要不是他宋宇俊就坐在谢逸的旁边,他都被他给蒙骗过去了。

    他惊悚地猜测着发生了什么事,谁能告诉他逸哥为什么是现在这个鬼样子。像极了那种陷入热恋的二百五!

    宋宇俊这顿饭吃得特别的艰难,心想着旁边两个人说不定在一起了,他可能充当了一个5千瓦的大电灯泡。与此同时他不禁感叹了一下,这年头长得好看的都去当基佬,剩下的漂亮妹妹就没人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