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组大巴一路驾驶到市中心的某商业广场上,一个急刹车过后终于停了下来。

    第一辆先到的大巴门开了,楚羽歌脸色虚白,被谭影扶着下车,走到一旁的大树下干呕,他早上什么都没吃,只喝了几口水,现在难受不已,但什么都吐不出来。

    一分钟过后,唐宋捂着嘴也跑到树下,他上车前没少吃东西,现在正捧着一个塑料袋不住地呕吐。

    楚羽歌看着身边狂吐的唐宋,一时间忘了自己也在难受,他怔怔看了几秒钟,随后微微蹙起秀美的眉毛,对谭影说:“我们去别处吧。”

    谭影哭笑不得,从背包里取出一瓶没开的矿泉水递给唐宋。

    唐宋摆摆手:“我……呕……朗州给我拿了……谢谢。”

    楚羽歌眉毛皱得越来越厉害,几乎是立刻离开了现场。

    谭影抱歉地看了眼唐宋:“不好意思,我先跟着羽歌走了,他也有点不舒服。”

    唐宋刚想说没事,嘴一张开,“哇”地一下又吐了出来。

    坐大巴本来就容易晕车,汽车开到市中心,不可避免地堵车了,一路走走停停,就算不是晕车体质的人也开始难受。

    这里的商业中心早上十点前不营业,为了给《时练》充足的活动空间,赞助商嘱咐安保系统,非营业时间严格控制进出,外面的狗仔和粉丝进不来,只能远远的拿摄像机拍照,练习生被几辆大巴挡着,不用在镜头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这会儿一个个都像生了病一般,坐在树下的座椅上休憩。

    《时练》节目组的导演看到这个情况,挑了挑眉,对身边的副导说:“还是我有远见,选了这个时间点来。”

    假如公演当天再派车接练习生来这里表演,保不齐大家状态都不好,到时候有进医院的也说不定,提前一天来住,还能给大家充分休息的时间,顺便熟悉场地,一举两得。

    副导想到这,连忙凑上去附和讨好。

    全员吹着清早的冷风,休整了一刻钟,制片人招呼工作人员送练习生上楼办理入住。

    他们的房间就安排在紧邻商场的酒店大楼里,活动范围统共两层,除了去舞台现场彩排外,训练生不允许离开这栋楼半步。

    “叮”地一声,电梯门开了,唐宋在队伍最后面举起手,大声道:“各位对不住了,我急需回房间找个厕所,能不能让我们青萝的先上去啊?”

    为了验证他真的很急,说完这句话,他立刻干呕了两声。

    正在排队的练习生生怕他在酒店大堂就吐得一发不可收拾,纷纷四散开来,给他让出一条路,唐宋拉着叶泓,看向齐望泽:“走走走,快快快,我们先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