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分配的房间就在那间粉色宿舍的隔壁,两人间,可以说是《时练》里面最好的配置了,唯一有些不足的是地理位置,这里位于长廊的尽头,有点偏僻。

    齐望泽被朗州带进屋子里,暂时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

    “所以……节目组安排你和我住这间?”齐望泽打量着室内简约大方的摆设,问道。

    “是啊,唐宋他们就在隔壁,”朗州将行李箱放在餐桌旁,拉开一张木椅坐下,“刚才工作人员找我说,这间房本来是不打算给训练生使用的,所以和其他宿舍相比,我们还是少了很多东西。”

    齐望泽抱怀看着朗州,挑眉问:“比如?”

    “比如……”朗州笑了笑,“这里没有摄像头。”

    没有摄像头,就意味着不用在宿舍里面小心翼翼地维持自己的人设和形象。

    这确实算个好消息,不过这同时也代表着失去了一些镜头。

    齐望泽在心里安慰自己一番,算了,练习生这么多,没镜头的小透明数不胜数,他只需要把握住舞台镜头就好。

    “不过哥哥,工作人员说为了保证我们的出镜率,宿舍集体团建环节会把我们安排在唐宋的宿舍。”

    “那节目组还是想得挺齐全,”齐望泽心下稍安,余光瞟到墙上挂着的一台三十二寸液晶电视,不由得惊奇道,“这里竟然还有电视。”

    朗州也像是忽然之间注意到了,跟着叹道:“是啊是啊,没想到宿舍里还安装了电视,印象里别的宿舍并没有。”

    这下齐望泽是真的信了:“看来我们这间房确实不是为练习生准备的。”

    他把背包放到沙发上,在屋子里四处走了走,滚筒洗衣机,咖啡机,露天阳台,全自动洗碗机……应有尽有,那感觉一点都不像是来参加选秀节目的,更像是来度假的。

    朗州看着齐望泽走来走去的背影,唇角微微扬起。

    这个特殊的宿舍确实不是为练习生准备的,是单独为你准备的呀。

    抱着惊喜雀跃的心情,齐望泽走进了卧室,一看到卧室里的陈设就傻眼了。

    整间卧室面积非常狭小,更衣室被玄关单独隔开,睡觉的地方除了两个床头小柜,就是两张单人床。

    并且这两张床挨得很近,中间的缝隙大约只有一二十厘米那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