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52 你要给我介绍男友?
    他们?

    他们注定是有缘无分要分手。

    那晚两个人真的一起守了一整夜,只是除了谈工作却再无其他的了!

    温之河了解她,她是那种一旦认定就不会再继续的人。

    可是,金石为开,她的心那么冷智,或许他还会再守得云开?

    清晨,温之河离开的时候那么想着。

    路上的雪积的有点厚,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绿化带都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车顶上更是一大层白色厚厚的,将窗子都给遮挡了起来。

    温之河拿出擦车器去擦,擦完后不知道怎么的竟然叹了一声,他们从大学开始到现在,经过那么多,为何他还能受不住自己?

    他清楚,不是胡小糖的错,是他自己出了问题。

    向暖站在窗口看着温之河上了车,也在想,只是想的却跟他不一样。

    向暖觉得,他们注定要越走越远。

    ——

    早上六点,向暖的车子进了跟霍澈的小区,是她真的不想回家,而这个房子里,还有食物存放在冰箱。

    小区里不似是外面,已经将雪都堆起来在旁边,正在处理,能走的路边都已经干干净净。

    周围都是喜气洋洋的挂件,到处充满了新年的氛围,只除了她的心。

    车子缓缓地驶入他们那层楼,停放区停好后向暖拿着手机往楼里走去。

    只是没想到会在等电梯的时候等到霍澈。

    她看了眼电梯上显示的数字,然后心里跟着默数。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