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53 你看我怎样
    “你看我怎么样?”

    向暖记得他走之前留下的那句话,她当时幸好没喝水,不然准被呛死,没见过那么能开人玩笑的。

    ——

    年后的雪是一场接一场,向暖跟霍澈也正式开始搭伙吃饭,不过是在向暖有空的前提下。

    比如过了年初六,她便开始在外,都是深夜才回家。

    曾经为了得到一个客户,她跟着不知道跑了几万里,说话倒是不多,但是做的事,哼哼,她坚信这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想不想干。

    而她,是想干的。

    温之河的伤好的差不多,但是他难得的想把公司所有问题都压到向暖身上。

    一想到她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他就觉得人生渺茫。

    只是那天温之河在外跟向家父子遇见,他从来是瞧不起向家父子的,尤其是在他威胁若是向暖不举行婚礼,他们公司就会完蛋之后。

    向平渊见了他倒是没发脾气,只是偌大的酒店里,跟他找了个角落,向平渊问他抽不抽烟,他下意识的说了句:“谢了!不抽!”

    向平渊便也没抽,将烟装回口袋里看着那个小小的窗口外,“你知道向暖现在是我唯一的女儿了,她对我是有些意见,但是我心里其实是很疼她的,我希望她有个好的归宿,既然你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那么你就放手吧!”

    或者是因为是过来人,向平渊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温之河不打算放手,而他早就替他女儿物色好了要一生一世的那个人。

    “向先生说的倒是很好听,您是很疼她的,疼她到把她当颗棋子随您摆布。”

    温之河淡淡的说着,在这位长辈面前他倒是一向不冲动的,四平八稳的跟向平渊抬了会儿杠。

    向平渊走后温之河才点了根烟,或者是春天还不够暖,这一刻他特别想向暖。

    她的确不像是胡小糖那么爱笑,不像是胡小糖那么能聊,但是,她是他唯一放在心上的女人啊。

    她的名字叫向暖,温之河觉得自己心里住着一个太阳,尽管经常阳光微弱,但是再微弱的光也能给人希望。

    向暖就是他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