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趟飞完后,若星去好好吃了一餐,吃饱喝足后她早忘了中午那顿糟糕的盒饭。不过她忘了,有些人却还是惦记着她的。

    若星下一次再和林丝丝搭档时便发现,自己的进餐排位顺序又被排到了最后。等她忙完回去,却是一盒盒饭都不剩了。

    她还没意识到什么,直接问道:“我的午饭呢?”

    “看你一直没有回来,我就把剩下的盒饭都处理掉了。上次你就没吃两口,今天的比上次还不好吃,我想着你应该不会再吃了。”林丝丝边说着边给自己泡了杯咖啡,“乘客的盒饭倒是还有不少……”

    乘客的盒饭都是要处理掉的,他们机组人员是规定了不能碰的。现在林丝丝这么说,摆明了就是欺负她,还故作好心。

    见她说完了还一副好心的模样,若星顿时就来了气,握紧拳头道:“谁允许你这么做的?”

    显然林丝丝并没有把她放在眼里,一个小小的实习生,对于她而言根本不算什么。自从发现了她和傅景程之间不可见人的关系后,她也没打算告诉颜展。凭什么告诉她呢,自己看不住人,还要别人提醒,她又不是活雷锋。

    相反的,既然这个实习生能勾搭傅景程,凭什么自己不行呢?

    林丝丝没有直接回答若星的问题,取出乘客剩下的没有动过的盒饭,把它们全部扔进了垃圾桶中。而后拍了拍手道:“我也是心疼你啊,吃冷掉的饭可不好,反正还有三个钟就下飞机了,到时候吃顿好的嘛。实在不行我请你吃也可以啊。”

    她说着还想伸手去拍若星的肩膀,若星条件反射般在她出手的时候便直接反手扣住了她的手,把她的手压在她的背上,揪起她的衣领把她的脸往一米多高垃圾桶里压下去。

    “啊——”

    “你疯了!!!”

    “你放开我!!!”

    林丝丝用尽全力挣扎,却毫无反抗之力,在若星手下简直就如一只小鸡仔。

    “再吵把你整个人扔下去,我说到做到。”

    她下手可不轻,林丝丝觉得自己的脖子都快被压断了,听她这么一声威胁后顿时安静如鹌鹑,动也不敢动。

    “我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你,值得你这样对我两次。别人是事不过三,我是第二次就忍不下了。”若星直言道,“我处理事情的手法比较粗暴,你也见谅。以及,没有下一次了,下一次的话,真的是需要你后果自负了。”

    说着,她终于松开了手下的人,而后学着她那样轻轻巧巧地拍了拍手,像是拍去了满手的垃圾,朝门口走去。

    她这一番嫌弃的样子,惹得林丝丝破口,“你有本事,还下一次,信不信我把你插足颜展和傅景程之间的事情抖出去,你连‘下次’的机会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