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天光乍晓,屋内的两人才方歇下。

    若星一睡便睡到傍晚,醒来也是倦倦的。傅景程倒是精力好,做了一桌子菜,就等着若星醒来。

    毕竟身体底子好,若星吃完饭便已满血复活,坐在沙发上又是刷电视剧又是玩游戏的。傅景程整理好客厅出来,往她旁边一坐,说道:“既然精力还这么旺盛,下次我可就不会给你那么多休息的时间了。”

    听得若星连忙放下手机靠在了他肩膀上,“我还是好累哦,晚上还是要早点睡,明天早上我还要早起去实习的。”

    “明天我再送你好了,你车上还可以睡半个多钟头。”

    所以他的意思是,晚上还是要陪他闹到那么晚?若星一想就一哆嗦,当晚洗漱完就躲进了自己那屋,还锁了门。

    不过她到底是忘了,傅景程可是有全家的钥匙的。她关灯后半梦半醒时,便听到了自己门口的动静,然后便感受到被窝里钻进了一个人。

    她当然知道是傅景程,所以便往他怀中蹭了蹭,又继续安稳睡去了。傅景程倒是也没有别的动作,亲了亲她的额头,便也闭上了眼睛。

    这一觉又是傅景程先醒来,他捏着若星的鼻子叫醒她,若星在车上补眠了半个多小时,又迎来神采奕奕的一天。

    若星实习的还算顺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接下来实习的日子若星就没那么好运总是碰到傅景程。两人的班次都不一样,傅景程飞国际线来回就是好几天,若星有时候和他时间错开,整整大半个月都没有见到他。偶尔几次,还是机场的休息室里碰见,人多眼杂,连句话都说不了。

    于是在下一次两人在机场的休息室里遇见时,若星死死地黏住了他。傅景程差点消受不住她的热情,都忍不住怀疑:“你是树袋熊成精的吧?”

    她委屈:“我就是太久没见你了,除了你出国那一年,我们可从来没那么久不见面的。”

    说来也是,傅景程捏着她那脸颊上的软肉,似乎这段时间清减了不少,便又是心疼了三分。如果让她在自己的航班上……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所以我早就说了,你好好学英语,努力工作,以后分配到国际航线,就可以和我一起搭档了。”说着他又刮了刮她的鼻梁,“说起来你当时还嫌弃说不要二十四小时都和我待在一起。你看你现在,不和我搭档就是十几二十天都见不到我哦。”

    “我错了……”若星闻言一脸委屈,“我一定好好学英语好好实习,争取早点和你一起搭档。”

    这才乖啊。傅景程摸着她头上的呆毛。不知不觉间,她原本剪得那么短的头发终于长回了原来的长度。他用手梳理着她的长发,直到她睡着,他才回自己的休息室里。

    刚才她俩碰到时,这边是没有其他人的。可是等他出来,却还是被吴佐言逮了个正着。吴佐言一脸猥琐发育的笑,傅景程除了赏他肩膀一拳头也想不出别的法子应对。

    两人相携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后,斜对面一扇开了一条缝的门后才走出了一人。那人正是林丝丝。她往傅景程刚走出的房间走去,一看门牌号,是若星和颜展的休息室。颜展她知道还在吃饭,里面只有若星……

    所以是若星背着颜展,见了傅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