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元不知道凤雏的想法,否则的话大概会很委屈。

    他还正眼巴巴地看着凤雏,等待着凤雏的回答呢。

    “我得告诉你,我就算想生孩子,也不是随便谁来,我都乐意的。我只会和我认定的道侣孕育后代。”凤雏视线飘开,轻飘飘道:“而我对道侣的要求比较高,我觉得你的实力还不够强。”

    道侣吗?混元觉得这个词的分量有一点重。但如果对象是凤雏的话,他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混元仔细一想,如果他能和凤雏结为道侣,凤雏以后就独属于他了,这么一想,本有些迟疑的心情再度雀跃了起来。

    但凤雏说他的实力还不够强……混元歪过头,脸上露出一点茫然:“不够强吗?”

    混元先是蹙眉想了想,点着头说道:“你的理由和担忧我能明白,你很强大,更是极美,理当选择一个强大的人作为道侣,那你……”

    混元颇为忐忑的看着凤雏:“你觉得怎么样的实力,才算强呢?”

    凤雏静静地看着混元,心想,如果眼前这个漂亮弟弟是圣人的话,那才算是安全彻底有了保障,绝对不会陨落。

    所以,“圣人吧。毕竟我觉得我以后一定会成为圣人的,道侣自然也要与我地位实力相当。”

    凤雏想,这个答案应该够难了,混元或许会自难而退。

    却不曾想——

    混元竟露出一点喜色,欢快问道:“只要是圣人就够了吗?”

    凤雏眉心不自觉地拧起一点,她看着混元的表情,微微颔首。

    混元好像生怕凤雏反悔一样,飞快地应了下来:“那好!那你要答应我,如果有人比我先成圣的话,你也要等等我。”

    混元确定自己会成圣,毕竟他可是天道,从出生时便是圣人境界。可惜洪荒在开辟出时,被混沌碰撞,导致道痕不全。他必须要等将道痕补全后,才能恢复圣人境界。

    而要将道痕补全,修了缺失道痕的生灵若有造化,便能借此机会证道成圣,补全道痕。

    ——所以混元也不敢担保会不会有人比他更早成圣。

    不过即便有人先他一步成圣,混元也可以确定的说,那人不会是他的对手。

    可凤雏的要求只是圣人境界,对于真正的实力却没说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