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以貌服人[洪荒] > 我们两个一起分
    凤雏看着手里的混沌珠,沉吟一声后,直接将外面的结界开放,让混元直接进来。

    混元很快就就出现在凤雏的眼前,眉开眼笑,开开心心地冲着凤雏跑来。

    不过走近后,神色却顿了一下,随后满脸惊疑地看着凤雏手中的混沌珠,迟疑了好一会儿后,才说道:“这颗……是混沌珠?”

    凤雏眸光微微闪动了一下,问道:“嗯?你也认识?”

    混元如同小鸡啄米一般,使劲点了点头:“嗯,我当然知道!我以前还想找它,但是混沌珠藏的太隐蔽了,我都没有发现过它的下落,你是从哪里找到它的?”

    凤雏见混元居然不知道这颗金珠的存在,略有些意外。

    因为她之前制服祖龙和麒麟时,曾用过混元送给她防身的金珠。

    凤雏以为,混元会在自己的攻击手段上放一些观测的手段,知道发生在她这边的动静。

    实际上,混元并没有……

    凤雏心中有一点异样,如实将她从祖龙手里抢到混沌珠的经过都说了出来。

    混元若有所思:“原来混沌珠一直在祖龙那里啊。混沌魔神不是洪荒生灵,不受天道管束,下落都很难找到,更别提探查他们身上的法宝了。主要是我也没想到祖龙居然能有机缘得到这样的宝物,看来果然不能把他们放任出去……”

    凤雏见他说着说着,竟有些兴奋起来,很有种要立刻出去把其他混沌魔神给翻出来的冲动,顿时头大,立刻将混元拉住。

    凤雏问道:“你想干嘛?”

    混元眨了眨眼睛,笑道:“我没想干什么呀。”

    凤雏挑起他的下巴,混元轻咦一声,乖乖抬起了下巴,清澈透亮的眼眸里盛满了期待。

    凤雏有些黑线,立刻明白过来混元在想什么了。

    凤雏松开手,轻咳一声,问道:“我问你一件事情呀。”

    混元歪头,喉间发出一声轻哼:“嗯?”

    凤雏问道:“你想要这颗混沌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