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晚城坐在地上抱着李凤鸣的腿死活不放,成真拿着花寅的连环催命来电在旁边干着急。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他将按了接听又开了扩音。

    “江欢欢,你姐堵在我公司门口了”花寅一声吼来,把江晚城吓得将李凤鸣的小腿抱得更紧了一些。但他这人固执,就是不回花寅。

    “行,你不说是吧啊?”花寅似乎在咆哮边缘又冷静了下来,随即声音竟然还温柔了不少,“我现在就给江奶奶打电话,她前不久遇到我还说要给你介绍女朋友,就是那个方甜甜。记得方甜甜吧?啊?”。

    江晚城明显感觉李凤鸣僵了一下,这让他难以再固执,但气势上仍嚷嚷着回敬花寅:“行啊,你试试,我搞凉你这下沉教育,没准是你娶她”。

    花寅:“......”

    “说什么呢你?”花寅恨铁不成钢,“人家姓方”。

    都这个年纪了,要能屈才能伸,毕竟有把柄在人手上,花寅认怂认得不要太快。

    “管她呢”江晚城想了想又说道,“她就是找你发泄发泄,你不用怕”。

    “凭什么啊?”花寅也气,“我马上要去绵宁出差,没时间......”。

    “就凭我能让你去不成”江晚城威胁完了又小声祈求,“你哄哄她,算我欠你的行不?”。

    不等花寅说完,他又补充道:“我都卑微给你打工了,这件事你得给我想办法。”。

    “记得你欠我的”花寅近乎咬牙切齿。

    “永远站你这边”江晚城说完就顺手按掉电话。

    李凤鸣动了动腿,怎么都挣扎不开,实在没办法,近乎无奈地问他:“你到底要怎么样?”。

    “我饿了”江晚城二话不说抱紧李凤鸣的腿就啃,转而又气势汹汹地吼他,“那男的是谁?”。

    “一个.......”李凤鸣叹息一声,终是拿他没办法,“一个弟弟”。

    “什么弟弟?我怎么就不知道你有个弟弟?”江晚城说完自己先怔住,随即又赶紧去看李凤鸣。但李凤鸣脸上没什么表情,半点破绽都让他看不出。

    “不是亲的”李凤鸣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说,说完自己都觉得难堪。

    “那就是认的呗?”江晚城撇嘴,语气不善地说道,“认弟认弟,认到床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