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晚城气啊。气得手脚都在抖。也不知道是气努力了这么久白费力气,还是李凤鸣说的那番话。总之,他不能想,一想起就气。

    花寅的电话连环十八催,来电铃声在宿舍里响了数遍之后,江晚终于按掉电话,然后拉着李凤鸣下楼。

    “干......什么?”李凤鸣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做,私心里以为他要气好几天。

    如果一直想不通,也许会一直气。

    “你管我?”江晚城将手中的那叠宣传单往皮带里一插,然后单手将书包挂在脖子上,另一只手拽着李凤鸣的手腕不肯放。

    李凤鸣试探着挣脱了一下,结果被反扣着拽得更紧。江晚城似乎是气急了,隐隐有败坏的痕迹,将李凤鸣推进副驾驶位前,李凤鸣听到他说:“想得美”。

    李凤鸣:“......”

    ......

    如果不是时光已去,童年难回,要重新让花寅选择的话,他绝不会为了几个挖掘机跟江晚城有丝毫的联系。这朋友实在是做够了,也做厌了。

    花寅将手机丢到一旁,招呼着服务生开酒,暂时决定不管无故失联的江晚城。

    段栖坐在最角落的沙发里,被今晚的主角缠得脱不开身。他退开一段距离正斟酌着保持距离的话又被前方的女孩子欺身上来,吓得他冷汗连连。

    他很少跟人这么近过。哪怕是花寅,他也是拒绝自如的。但眼前的女孩子不一样,她太过强势、张扬。她微微低头的时候,银河紫色的卷发甚至险些碰到自己的脖颈。但她又把距离控制的刚刚好,不至于触碰到,但就是躲不开。

    段栖在人群里找寻花寅的身影,生平第一次向他求救。但目光搜索了半天,硬是连花寅影子都没见着。倒是眼前的女孩子轻轻弯了腰身,嘴唇离他耳际不过厘米间的距离,状似无意地问道:“找花寅?”。

    段栖觉得头皮发麻,一时之间连话都说不出口。

    女孩子见他这副样子,挑眉轻轻笑了两下,而后伸了个懒腰,带笑的目光随意地扫了周围的人一圈,随即在段栖的身边坐了下来。

    段栖想躲,但几乎下一秒,旁边的声音就如鬼魅一般响在耳边:“听说花寅喜欢你?”。

    段栖顿时又不敢再动,只能屏息等身边的人开口。

    但他等了许久,身边的人都没再说话。

    段栖觉得头疼,要不是花寅说李凤鸣生日叫他来,他打死也不会参加这种活动。按照花寅的介绍,旁边的女孩子应该是花寅的某个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