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行,咱俩跑题了!”

    高天一和宋佳欣争执着,一边走一边吵,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察觉过来的时候,唐瑶都躲她们老远了。

    “瑶瑶你站那么远干嘛?”

    “我刚吃完那五个包子。”

    “咦?我不是吃了你一个?”

    “嗯,四个!”唐瑶喝了口水,不慌不忙地改着口。

    “诶,你觉得我们两个刚才的辩论怎么样?”

    哈?唐瑶听到辩论,脑海中想到的是柳向川和欧阳扬的组合,两个人一个引用古今中外,一个负责把逻辑串联到一起,简直就是打遍天下,啊不,骂遍天下无敌手!

    “你们刚才是在辩论?”

    两个憨憨摇摇头,“也不算是辩论吧,就是从不同的观点看问题,你讲了一个事儿,我们找了两个观点,然后我俩......”

    “然后你俩就对骂起来了?”唐瑶毫不客气地拆穿了。

    高天一搓搓手,“也没有那么糟糕吧!”

    “没有,比泼妇们强点,”唐瑶怕挨打,不等两个人反应过来,连忙就递上干货了,“你们知道啥叫辩论么?你们知道辩论的队伍有几个人么?你们知道辩论的命题从哪里来么?”

    宋佳欣举手手,“辩论四个人。”

    “对,”唐瑶给予了宋佳欣深刻的肯定,“辩论的命题是正反两方,为啥是正反两方,那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你们看我今天说的这个有争议?”

    两个人摇摇头。

    “那不就得了,话说你们两个为什么想要辩论?”

    “因为啊!”高天一的脑袋瓜凑近了点,“辩论社的社长是咱们学院的院草!”

    宋佳欣也凑过来,“没错没错,可帅可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