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各种发不出去的合集 > 怒淦美高橄榄球前锋
    怒冲高中橄榄球前锋

    #淦一些骄傲臭屁男

    #美式校园

    #胡说八道一切为了开车

    #球类一窍不通我都瞎写的

    “所以,他堵住你就是为了让你给他送水?”凯琳娜显然是觉得他脑子坏了,连吃炸鸡的手都挺住,“那你答应了?”

    “不然呢?”乔玉无奈,她对球类运动一点兴趣都没有,但卢卡威胁她的方式确实很实际,“下学期我不想再去做调查了,他答应给我搞个校内志愿的名额。”

    “要求别人追自己?乔,你最好祈祷他不是真的喜欢你。”艾芙收起她的沙拉盒,打开一罐健怡可乐,“天,怎么一如既往恶心”

    “真搞不懂菜叶子有什么好吃的。”

    凯琳娜和艾芙在吃上一向不和,互相觉得对方是吃垃圾,乔玉调节几次之后放弃了,人生在世,吃喝二字,爱吃啥吃啥吧,她这小体格拉架还挺累的。

    乔玉今年是高中第三年,之前因为英语不够“本土”频频转学,总算在这里苟了一年,只要让她平安无事毕业就好,大学已经定好了,Offer她势在必得,所以,必须甩掉这个臭白男,她有种预感,这人会是她的大麻烦。

    这种预感在乔玉坐在观看台上愈发强烈。

    她对橄榄球几乎是一窍不通,但也能看到卢卡佩戴好护具沉息应战时身上闪耀的光芒,凯琳娜一场球看下来毫不犹豫当了叛徒,又清点卢卡作为校园风云人物的种种好处。

    “你不觉得他很帅吗?”

    “是很帅,但我不在乎,”乔玉忍不住弹她一个脑瓜崩,“我只想安静毕业。”

    但是卢卡也问了这个问题。

    “是的,你的持球触地很帅。”

    乔玉也诚实回答了这个问题,确实很帅,这个用不着撒谎。男孩是个彻头彻尾的白人,身上还泛着火辣辣的粉,听到回答也很骄傲地晃晃下巴,挑眉坏笑:“当然,我可是主力。”

    “但我,并不喜欢球类运动,记得你答应我的志愿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