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给下面的小嘴喂葡萄,咬住不许破皮(饭后水果)
    两人从昨晚到现在一口饭都没吃,而且还做了不止一次消耗体力的活动,现在均是饿的饥肠辘辘。

    两人的衣服都被打湿,季承给季禾腰间围上浴巾后自己回房找了衣服穿上,并接了一杯水递给了过去,对上少年疑惑的目光,玩味一笑:“怎么,哥哥的精液就这么喜欢吗?”

    话音刚落,季禾瞬间明白,脸色一下爆红,连忙接过男人手中的水杯漱口,其实他确实对刚才吞咽精液的事有些抗拒,不过现在过去那道坎后好了很多,没找到季承看出来还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漱口。

    “还能走吗?”季承目光在少年腿间肆意游走。

    季禾没有回答男人的话,绕着房间轻松走了几步,意思不言而喻。

    实则不然,表面上季禾一片风平浪静,实际上走动的时候小穴一片火辣辣的疼,任谁菊花被操了这么多次也不能完好无损一点事都没有,他刚刚不过是在强撑着罢了,好在浴室里的时候季承给抹了药,不然现在装都装不出来。

    季承看着少年背地里疼得龇牙咧嘴得样子,嘴角微微勾起,也没有拆穿他。

    “哥哥去做饭,坐沙发上等着。”

    季承一边系围裙一边嘱咐着身旁的少年,季禾也不再逞强,乖乖听话,调整了一个不是太疼的姿势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一米八几的男人腰间系着围裙开始做饭。

    顾忌着季禾下身的红肿,季承只炒了几个比较清淡的菜,最后漫不经心般洗了一串葡萄摆盘放在了桌子上。

    吃饱喝足后,季禾的小穴因为抹了药好了很多,已经基本感觉不到疼痛了,就在少年要回房间休息时,一道低沉好听的声音却从身后传来。

    “阿禾,把饭后水果吃了。”

    两人一向有着吃饭后水果的喜欢,可季禾向来不喜欢吃葡萄,从一开始便故意装作看不到想想趁男人不注意偷偷,没成想还是被叫住了。

    无奈,只能随意找个理由推脱,“哥哥,我饱了,吃不下葡萄,你吃吧。”

    季承抬头意味深长的看着少年,“既然上面的小嘴饱了,就让下面的小嘴吃…”

    “哥、唔……”

    不等季禾开口,季承就将少年推倒在一旁的沙发上,一把扯下了围在腰间的浴巾,季禾这才明白,原来是早有预谋,怪不得刚刚他自己回去穿衣服却只给自己围了一个围巾。

    “阿禾听话,把腿打开……”

    男人一边端过桌上的葡萄一边轻声诱哄着,“听话的话还能少受罪,不然哥哥也保证不了还会做什么更过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