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被哥哥诱哄穿上黑s蕾丝情趣内衣录视频拍照
    季禾的床单被他高潮时淫水给淋得湿透,不得已只能和季承一起睡。

    夜色已深,到了该入睡的时刻。

    季禾在季承的房间中脱下了身上的衣服,露出了莹白如玉的身体,就在少年要穿上睡衣的时候,一只结实的手臂从身后伸出来,修长的手指压在了他拿睡衣的手上。

    季禾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他浑身赤裸得被男人圈在怀中,后背贴在一具炙热的胸膛上,正当季禾搞不清男人想法要开口时,身后终于传来一道声音,与此同时递过来的还有一件衣服。

    “阿禾,别穿睡衣,穿这个……”季承一边说着一边低头含住少年耳垂,舌尖不停舔舐着。

    炽热的气息喷洒在敏感的后颈,不一会少年就在男人的舔弄下耳根变得通红,耳垂更是红得滴血,看着可爱极了。

    季禾痒得将头扭到一边,这才看清男人手中拿着的衣服,是一件黑色的蕾丝情趣内衣,红晕瞬间爬满脸颊,支支吾吾的小声开口:“哥哥、我可不可以……不穿……”

    “阿禾听话,穿上它,哥哥想看…”

    “阿禾最乖了对不对?”

    耐不住男人一声声的诱哄,最后季禾还是选择了妥协,在男人火热的目光下接过了那件可以算是破布条的衣服。

    在穿的过程中,季禾发现这件衣服几乎透明什么也遮不住,不仅遮不住,竟然还是开档袜,将腿心的粉色的阴茎和小屁股全部露了出来,胸前只有一小层薄薄的布料,堪堪遮住顶端的小奶头。

    过了好一会季禾才扭捏着穿好了这件性感的情趣黑色蕾丝内衣,衣服半遮半掩,重要的部位一丝布料都没有,比全裸更让人欲血沸腾。

    季承呼吸越来越急促,毫不掩饰的炽热眼神肆意在少年的身上游走,在男人的注视下,季禾裸露的皮肤全部染上了淡淡的粉色,活脱脱像一个诱人犯罪的妖精。

    “哥哥,你、你别看……”

    季禾试图遮挡不着寸缕的下身,却被男人伸手拨开。

    “阿禾真漂亮啊…”季承痴痴得看着因为害羞不敢抬头看自己的少年,“这么漂亮的一幕就应该保存下来,对吗阿禾…”

    说完,不等季禾开口,季承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镜头对准了穿着情趣内衣的少年,带着不容拒绝的命令道:“阿禾摆几个姿势,哥哥要拍下来。”

    季禾不可置信的看着举着手机的男人,刚要开口祈求男人不要这样,下一瞬那道冰冷的声音再次传来:

    “阿禾要是不乖乖配合的话,就不要怪哥哥强行做一些别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