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够了吗?”

    维持着半侧身T向后看的姿势,他抬起手里的烟管又x1了一口。

    “抱、抱歉。”她后知后觉地松开了自己的手,重获自由的狐狸尾巴轻轻抖了抖,被她握得微微塌陷的毛发很快又变得蓬松起来了。

    ……如果他是狐狸的样子,一定是被水淋Sh了就会变瘦的那种。

    “今天,我要出门一趟。”

    他把烟管放在床前的矮桌上,转过身面向她。床上的雌X刚刚从睡眠中醒来,她赤身lu0T,雪白的肌肤透着淡粉,x前两团浑圆的rUfanG因半侧的睡姿而自然地挤向同一侧,rT0u恰好被曲起的手臂遮住,但仍能看见边缘处YAn丽的红晕。沿着小腹向下,隆起的r0U丘被大腿根部挤压得改变了形状,反而使那里看起来更显丰满肥厚了。

    仅仅是看着,就让他下腹隐隐肿痛。

    “今晚不会回来。”他接着说道。

    “去哪里?”

    这几天以来,趁着小狐狸们不在,他偶尔会来找她玩乐,但始终没有真正地占有她。印象中听他提起过小狐狸们的归期,——似乎就是明天?所以,他是不打算再……

    “你也来,”他伸手拂开她掩不住失望的脸上的乱发,见她因为自己的话语而露出希翼的表情,他微微g起了唇角,“去洗漱吧,我也要准备一些东西。”

    洗了澡,穿上狐nV送过来的衣物,她有点忐忑地跟着他出了门。

    h昏时分,透过交错的竹影,橘hsE的夕yAn被分割成一片片斑驳的光影。只有来到这座宅邸的那一天,她才见过一次这片竹林周围的景sE,其实印象相当模糊。她依稀记得某一个方向通向青蛇的住所,走出竹林后放眼一看,果然在夕yAn下看到远方有些熟悉的建筑物。

    “去哪里?”她又问道。

    白狐等她看够了青蛇的宅邸,听到她的问话,才抬起手指向相反方向。

    “那座山。”

    “哈?”

    顺着他的指尖望去,在夕yAn和雾气的笼罩下,只见一座山立于远方,距离几乎远到了天边。她看了看那座山,又回头看了看他,从表情上并不能判断得了他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要去那座山。不过,他的手上提着一个挺大的竹篮,不知道下面放了些什么,倒是上面覆着一块看着就像是野餐布的东西。

    “拿着。”他把篮子递给了她,然后突然开始解起身上的衣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