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滴!学生卡 > 《相亲对象是我暗恋了十年的人》五
    路琮公司在市中心的in-X大厦,占地两层。这是符鸢第一次来,他特地叫了秘书下来接她。王秘书穿着白sE衬衫和浅粉sE蕾丝包T裙,外面罩着一件驼sE大衣。她踩着大约五厘米的高跟鞋,摇曳多姿朝她走来。——身材高挑,气质出众,一看就是个优秀能g的职业nVX。

    符鸢看了看自己的打扮,白sE羽绒服,针织长裙,因为外面太冷,她还穿了加绒的打底K。站在王秘书旁边,就像个刚进社会的大学生。

    路琮好像一直都喜欢这个款的,漂亮又X感……符鸢忍不瞥向王秘书的傲人的x围,心里又嘀咕了一下,早知道今天就穿大衣过来了。

    不过外面真的太冷了……

    “你好,冒昧的问一下,你是路总的?”

    有时候nV人的直觉很准,符鸢一听这话,就觉得敌意满满地扑面而来,她心里陡然响起警铃。

    “……”nV朋友?

    符鸢想了想,还是说:“朋友。”

    王秘书略一点头,走出电梯先去自己的工位上拿了一叠文件,跟符鸢说了声抱歉,才领她去路琮办公室。

    轻叩了门,听到门后一声沉稳“进来”,符鸢看见路琮坐在办公桌前,认真处理着工作。

    “符鸢,你先坐,稍等我一会儿。”

    符鸢嗯了声,坐在沙发上,托着下巴看两人交谈。这距离也太近了吧!那王秘书半个x都掉出来了!

    路琮似乎毫无察觉,听完王秘书的工作汇报,目光淡淡从她身上扫过,然后说:“你先下去吧。”

    王秘书还有所留恋。

    “怎么了。”路琮掀起眼皮,“还有事吗?”

    这一对视,两人之间好似产生了无形的屏障,把符鸢隔在外头。符鸢心里泛酸,今天的好心情消散的一g二净。

    路琮处理完工作是一个小时以后了,他r0u了r0u眉,仰靠在椅背上。符鸢正躺在沙发上看手机,他看了一会,拿起外套搭在手臂上,走到她面前。

    “不好意思,忙起来又忘记了时间。”他说,“今天想吃什么?”

    符鸢难得有些兴致缺缺,跟路琮出门时,心里还琢磨着那个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