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相遇(下) 我来带你回去
    常安又看对方身量纤细高挑,一时有了分晓。

    这个雯雯姐应当是王雯,她是原书中的太子妃。

    当初和亲队伍全军覆没,自然就没了宣常安这个人,所以太子娶了皇后的侄女王雯,不过没过多久,太子就失了储君之位,王雯自然也不再是太子妃。

    但是原书并没有提及两年前宣常安跟王雯的交集,所以常安也不知她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

    但见她目前挺客气的,常安便与她们聊了起来,李倾月本来也是出来闲逛的,索性坐下不愿走了,他们又吩咐下人再去准备些吃食来。

    李鸿瑞在一旁坐下,吃了几口点心,问道:“太子哥哥还有多久到啊?”

    他也融不进姑娘家的话题,方才也没怎么说话,常安道:“你是在等太子吗?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

    李倾月噗嗤笑出声:“什么呀,他是想知道太子什么时候来,他好提前开溜。”

    常安眨眨眼,不明所以。

    “太子□□日板着一张脸,又不跟我们说话,我们见了都害怕。”李倾月撇撇嘴,继续解释道:“我倒还好,尤其是瑞小七,见了太子绕着走。”

    “我没有!”

    “没有吗?那你就坐在这里,跟瑞宁公主一起等太子哥哥呗?你敢不敢?”

    “我……”

    王雯笑着道:“别吵别吵,太子哥哥哪有那么可怕,他不过是有些严肃罢了,我倒觉得每次见太子哥哥,他人都挺好的。”

    常安低着头吃葡萄,没把这句话听进心里,自然面上也没什么变化。

    王雯觉得自己这句话好像没达到暗戳戳表达跟太子亲近的效果,有些讪讪的,她看了一眼常安,觉得常安就是个小孩,八成什么都不懂。

    那定然也是像七殿下那般害怕太子的吧。

    常安吃完嘴里这颗,还停留在七殿下害怕太子的进度上,她抬起头,觉得有必要帮太子这个反派说句话。

    不然她跟李颜璟绑在一起,万一被连累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