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幕后 那瑞宁只能以身相许了
    李颜璟神色阴郁,深不可测的双眸审视着眼前这一幕。

    常安跟他猜到一处去了。

    这秀莺绝不可能那么轻易就被收买,还能扛得住整整两日大刑,除非心中信任到极致的人。

    既然不是为钱,也不是为权,那便还剩下一个,为情。

    而且能让秀莺认定他有能力从刑部保她一条命的,定然还不是一般的人。

    就在李颜璟默默思考这些事的同时,那秀莺已被常安彻底激怒。

    电光火石间,秀莺用尽全身力气猛然向前一撞,将常安直接撞到在地。

    撕心裂肺的喊叫声传来:“你不能杀我,他一定——”

    话未说完,坐在椅子上的李颜璟单手推了一把身侧陈胜腰间的短剑,断剑出鞘,飞出剑柄正中秀莺额心,将她击倒在地。

    “去。”李颜璟短促地吩咐,同时拎起地上的常安,一只宽大温柔地手抚上了她的双眼。

    一旁的陈胜心领神会,顿时抄起那把短剑,直接刺向秀莺。

    刹那间,秀莺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一口鲜血吐出:“他……他说过要救我——啊——”

    刺耳的尖叫声。

    只见李颜璟在她说话之时飞过去了一只杯盖,撞击剑柄扭动,那短剑在秀莺身体里转了个圈,秀莺疼得连最后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陈胜拔剑,秀莺应声倒地,彻底没了动静。

    李颜璟捻起盘子里的小竹签,将最后一块桃子塞到常安嘴里。

    甜甜的味道,覆盖了周围弥漫而来的血腥味。

    “甜吗?”李颜璟极轻的声音在常安耳边响起,转移着她的注意力。

    因为被蒙住双眼,常安的听力格外放大,为了去捕捉那带着蛊惑性的两个字,周身下人们惊恐的尖叫也变成了背景音,被常安忽略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