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旧事 我是喜欢太子哥哥
    李颜璟将常安送回玉华殿后,整个下午都心不在焉。

    “那瑞宁只能以身相许了。”

    常安甜甜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反复回响,扰得他短短一封信都写了几遍才写清楚。

    姑娘家经不起诱惑,这是对他动了心了,李颜璟如是想着,便连她受伤也没敢亲自去看,一直待在书房。

    李颜璟终于将手上信写好,他把信放进信封递给陈胜:“送到宣弘那里。”

    “是。”

    这次宣弘的事,算是有惊无险。

    李颜璟困惑,这一世有了宣弘和常安的帮忙,虽躲过一劫,但也并不轻松,因为暗地里针对他的那股力量,是想治他于死地。

    上一世皇后针对他是因为方世缵,可如今方世缵还没有认回皇子,皇后竟已经暗地里操控起来。

    李颜璟意识到,有什么重要的线索被他忽略掉了,而那个线索,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他思考了片刻,思绪不知不觉又飘到了常安那句软糯的话上面,他抬头看窗外,天色已经暗下来,李颜璟寻思着是不是应该找常安用晚膳,毕竟今日她当众告白,该给她一些面子。

    但李颜璟又有些纠结,十多岁的姑娘,脑子正是情情爱爱的时候,若他给了她回馈,岂不是会让她越陷越深?

    李颜璟就这么自我拉扯着,等他推门出去想去看看常安的时候,却瞥见远处的玉华殿已经熄了灯。

    送信回来的陈胜刚好瞧见李颜璟在眺望玉华殿。

    陈胜便把从下人那里听到的消息一五一十重复了一遍:“殿下,公主扭了脚,方才太医看过后便休息的早了些。”

    “嗯。”

    陈胜短暂琢磨了一下这个“嗯”是什么意思,还是把接下来的话也说了:“不过太医说了,小孩子顽皮扭到也是常事,并不严重,休息一下就好了。”

    李颜璟在听到“小孩子”那三个字的时候微微扬了下眉。

    小孩子吗?也不小了吧,她本人都及笄了,今日还说要以身相许,显然是什么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