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寿宴 难道她也知道?
    寿辰宴依旧进行着,席间李颜璟是随着静妃离开,倒也没有引起太大注意。

    常安回来坐到位置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惚的,周围皆是欢声笑语,正在为这个热闹的表演喝彩。

    而常安却一点也没有看进去,就在方才,她差点连小命都没了。

    她偷听的时候被李颜璟发现,只一瞬间,甚至还没有来得及逃跑,她就被李颜璟整个人拽了进去,李颜璟手中握着一把匕首,直接将她抵在了墙上。

    那一刻,她看得出来,李颜璟的确是动了杀心的。

    他太紧张了,从他的母妃到兄长,甚至怀疑他的父皇,周围的一切都是假的,仿佛他天生就是要站在别人的对立面。

    李颜璟看她的眼神很陌生,甚至还有一丝痛苦。

    常安只记得自己的声音徐徐说着:“别怕,是我。”

    李颜璟缓了片刻,似乎才明白自己抵在墙上的人是谁,他放开了手,神情凌乱不堪。

    常安坐在位置上,忍不住侧头看了一眼就在她身旁的空位。

    此时宫中的人都集中在此处,反倒成了李颜璟跟静妃行动的最好时机,常安又悄悄移动目光看向别处,果真发现贺云也不在了。

    常安希望李颜璟一切顺利。

    因为她想得太入神,对周围发生了什么完全不知情,一直到身旁的春杏提醒,她才恍然听到皇后正在叫她。

    “本宫见你随太子离开,太子去了哪里?”皇后问道。

    “回皇后娘娘,殿下说去更衣了,大约也快回来了。”

    皇后笑着嗔怪道:“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也不太会照顾人,竟让你自己回来了。”

    这话面上虽然是替两个人圆场,但话一说出口,就是证实了他们两人的不和。

    常安惶恐地起身:“不怪殿下,殿下忙碌,瑞宁自己可以回来。”

    闻言,皇后心中也安稳一些,看来他们两个人的确是不合,是以皇后道:“来,瑞宁,坐到本宫这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