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世外桃源(三) 她A上去了!
    西南州是典型的亚热带雨林气候,是以虽然如今已过了十月中旬,这里却依然温暖如春。

    季笙秋坐在副驾驶上,仍处在三观碎裂一般的震惊之中。

    就在半个多小时前,她懵懵懂懂地披好自己的外套,就被同样换下工装的“护工”拽出了病房,然后,在医院走廊里来来往往的病人、家属、医生护士和门禁旁的保安眼皮子底下,光明正大地“逃”了出来。

    难以置信。之前绑架她的那些人,是都瞎了或者聋了吗?

    和她的六神无主相比起来,李清麟显然正常得多。这个男人和从前她所熟知的毫无二致,从头至尾没表现出任何惊慌、焦虑或是逃出生天之后的喜悦,而是一如既往地沉着冷静,同时也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

    不知是不是错觉,如今的他,好像比以前更阴郁了。

    季笙秋下意识地望向他的侧脸。由于这次“逃跑”实在过于匆忙和突然,李清麟的脸上仍然带着伪装——然而皮相虽然可以掩盖,骨相却不可能,因此她的注意力还是很快就被他深邃眼窝里延出来的长睫毛吸引了过去……

    “哎,老李,李老哥,”或许是因为刚才紧张过了头,这会儿精神一放松下来,她竟然百无聊赖地撩起闲来:“我一直很好奇,你的眼睫毛能有多长?得有两厘米了吧?”

    李清麟专心致志地开车,显然并不想回答这个没有任何意义和价值的问题。于是季笙秋愈挫愈勇地继续撩闲:“越看你越觉得像混血,话说你爸是不是也生的特别好看?毕竟一半塔吉克族嘛。”

    “……”李清麟终于忍无可忍地闭了闭眼,语气不善道:“你有完没完?”

    “什么嘛!脾气这么大,我又没吃你家大米你干嘛这么凶……”季笙秋委屈巴巴地缩了缩身子,蜷在座椅上,余光却猛地暼见他额角渗出的几滴冷汗:“咦,天都这么凉了,你怎么还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