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世外桃源(二) 舔狗
    施墨湘组长被李清麟劫持到西南Y市的消息,很快就传回了A市警署。然而很有意思的是,上级却并没有派人把她接回来,而是另派了一些警力前往Y市支援——

    这之中,就包括此前一直参与协助白崇简破案的实习警员杨笑。

    杨笑蹑手蹑脚走进施墨湘住处的时候,后者正对着电脑屏幕持续发呆。过了一会儿,她才紧皱着眉头抬起头来,只看了他一眼便又低下头去继续阅卷:“小杨是吧?坐。水壶在窗台上,自己倒。”

    “啊,哦!好的!”对于她的“不好相处”,杨笑早有耳闻,如今只能紧张地挠着后脑勺,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了句:“那个,施姐……”

    “正好,我这里有活儿交给你去做。”施墨湘一敲键盘,头也不抬道。杨笑讷讷地应了声,低头一看手机,只见一张满满当当的表格赫然出现在屏幕上:“施姐,这是?”

    “把这些地方都跑一趟,看有没有出现过和李清麟年龄、身高相仿的人。”

    “……啊?”

    “怎么,你有意见?”施墨湘冷冷道。

    杨笑当场认怂:“不,不是!您吩咐什么,我……我遵命就是啦。”

    噫呜呜噫!他心里哭得超大声。开玩笑,那张表上至少有六七十个地址,让他挨个跑一趟,这不玩儿他呢嘛!

    哭丧着脸从屋子里走出来,杨笑双手揣兜向街角的咖啡厅走去。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但凡遇到烦心的事,他就会找机会去咖啡厅或者茶室放松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