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越狱(一) “别太想我,走了。”
    从小卖部出来的时候,日头已经很大了。

    季笙秋拎着一大袋子饮料和零食大步走向警车。

    那辆白色警车仍停在路边,位置没动过,可她本能地感觉到了哪里有些不对。离得不算太近,她模糊地看见那个穿着白色上衣的身影歪歪斜斜靠着半开的车窗——他是不舒服吗?为什么是这样的姿势?

    不,确实有哪里不对。驾驶席的窗户没开,因为玻璃是单向的,她看不清里面的情形。季笙秋警惕地停住脚步,拿起手机给白崇简发了一条信息:“请定位我,然后派人过来,我这边好像出事了。”

    发完这句话,她才鼓起勇气又上前两步,猛地一把拉开车门!

    “咚”。一声轻响过后,穿着白T恤的人顺着车门开启的方向倒了下去,然后滚下了车。季笙秋愣了一秒——只一秒,这之后她几乎连犹豫都没犹豫一下,掉头就逃!

    “别动。”

    一只冰冷修长的手扼住了她的脖子,她清楚地感觉到另一样同样冰冷的东西顶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很好,现在她终于知道答案了:“李清麟,你……”

    “不许出声,上车。”李清麟重重地推了她后背一把,把她塞回车里。直到这时,季笙秋才从另一边车窗看到了原先坐在驾驶席上的刑警:此刻他侧卧在右侧车门外边不远处,显然已经晕了过去,额头上也有血迹,但看起来并没有中枪或者受致命伤。这让她多少安心了一点。

    十五分钟后。

    现在一切都反了过来——她两只手被铐在副驾驶的门把手上一动都不能动,而那个本来该老老实实呆在后面的罪犯,此刻正穿着从钟鸣身上扒下来的刑警夏季制服,优哉游哉地驾驶着这辆警车!季笙秋的手腕被拽得生疼,她知道它们已经磨破出血,可如今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自己除了冷静下来想办法逃走,还能做什么?

    “别费心思逃走,否则我并不在乎多杀一人。”李清麟冷漠的声音在她耳边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