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她的工作不难,但关键全在她这里,一个疏忽影响甚大,离截止时间远的还好,可耽误到的,她得一个一个邮件道歉。

    除了那句辛苦,吕赫玮不再说话,他静静的坐在椅子上陪乔橣,偶尔喝个水,顺道提醒乔橣喝水,冷气空调二十四度,乔橣不知道为什麽今天好累想睡了。

    直到警卫来巡楼,乔橣才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吕赫玮跟着她下电梯,从头到尾都走在她一旁,这让乔橣心窝有几分暖流淌过。

    站在一楼街道,吕赫玮向乔橣开口:「你会直接回家吧?」

    乔橣想了想,她的心没有要她说谎,「不,去趟酒吧。」

    吕赫玮凝视乔橣双眼,猛然发觉她是不是还不知道他的名字,路灯b月光还皎洁,他将视线聚焦在她身上,生怕她记不起来似的一字一字柔声道,「我叫,吕赫玮。」

    乔橣望着他,此刻她竟有些奢望这男人是不被时间绑住的属於她,她逐渐陷入Ai情流沙里,浑然不感如毒药注S般,乔橣独自欣赏滤镜画面。「那我要叫你吕赫。」

    「当然可以啊。」吕赫玮真诚笑了笑。「今天就直接回家不喝酒了,嗯?」

    她的目光驻足他容颜来来回回,最後浅浅g唇,「那好吧。」

    冲着吕赫玮那句话,乔橣难得十二点前在床上盖好被子。

    虽然她今天特别累没错。

    吕赫玮,多麽文质彬彬的一个名,但是吕赫呢,两个字,正好与她相配。

    他陪着从不主动加班的乔橣到结束,这让乔橣确实挺感动。真好,有人等她。

    也许因爲疲劳睡了好觉,又或许是因为逐渐燠热的天气吹来徐徐微风,反正她心情不差,目前而已,她不敢保证。

    才七点,部门里只有她一人,她瞥见了桌上小小束花,基於好奇心驱使cH0U起压在花束下露出一点面积的纸条,是吕赫玮写的——乔橣,铃兰的花语是,幸福会再次降临。

    她确定今天一整天都是好心情了,而且,吕赫的字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