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雨正趴在床上边看动漫边吃薯片,笑得前仰后合,突然,陈言放在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肖雨偏头一看,来电显示是荆皓铭。

    一看到备注名的“皓皓”,肖雨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做了个真是受不了的恶寒表情。

    他从床上坐起身来,拿着手机走出卧室,一直走到浴室门之前,抬起手敲了敲玻璃门,叫了一声:“陈言,荆皓铭给你打电话了。”

    浴室里正在洗澡的陈言应了一声,暂时关了水,过来将玻璃门打开一条缝,伸出胳膊对肖雨说道:“好,我看看。”

    “你害羞什么,我又不是没看过。”肖雨故意摆出来一副色眯眯的表情,撅了撅嘴巴,没趣地啧了一声。

    “瞎说什么,热气放走了很冷知不知道。”陈言笑骂一句,拿过手机将门轻轻地关上,补了一句:“谢啦,小雨。”

    “你少来,快点洗,洗完了咱俩出去吃饭。”肖雨又敲了敲玻璃门,知会陈言一声,这才踩着拖鞋回房间,扑在床上继续看动漫。

    浴室里,陈言用毛巾暂时擦了擦湿漉漉的手掌,接通电话,语气平静地说道:“皓铭,怎么了?”

    电话里的荆皓铭笑吟吟的,听起来心情十分不错,“陈言,你在哪?”

    顿了顿,陈言才回答道:“我在肖雨家里住着,你有什么事要找我说吗?”

    荆皓铭笑道:“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

    陈言沉默了片刻,抓着手机的手指不自觉地微微用了点力,他喉头滚动一下,才开口问荆皓铭,道:“祝星回去了?”

    电话里的荆皓铭听到陈言问起来祝星,语气莫名其妙的有些不太自然,最后语焉不详地说道:“嗯对。”

    “这样啊,我知道了。”陈言单手擦了擦从发丝滴落到脸颊上的水珠,语气平平地说道:“皓铭,我现在有事呢,晚点跟你说吧。”

    “先挂了,拜拜。”

    说罢,不待荆皓铭回答什么,陈言便切断了通话。

    他将手机放到台子上,继续洗澡去了。

    陈言从浴室出来之后,肖雨正坐在沙发上盘腿低头玩着手机,嘻嘻哈哈地和别人打字聊天。他看到陈言走近过来,抬起脸笑眯眯地看着陈言,兴致勃勃地说道:“咱俩一会去吃火锅吧?点个鸳鸯锅,再多来点肉,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