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星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住了进来,无论是荆皓铭还是祝星本人,都没有给陈言一个明确的解释。

    陈言看着正并排坐在沙发上的荆皓铭和祝星,忍不住发起愣来。

    祝星的目光没有从电视机屏幕上移开,她目不斜视地对着身边的荆皓铭说道:“我要吃橙子,你帮我剥一个,橙子里的籽要去掉。”

    “行吧。”

    荆皓铭顿了顿,懒洋洋地应了一声,他放下手中正在摆弄着的手机,从茶几上的果盘里拿起一个橙子,表情不变地剥起皮来。

    他处理好了橙子,将剥出来的果肉递给祝星,祝星接过来,淡淡地说了句谢谢,他甩了甩头发,啧了一声,没有理会祝星的道谢,起身去厨房里洗手。

    坐在原处,怀里抱着个抱枕的陈言看着这一幕,心头泛起来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心情,就连他自己也说不准。

    虽然看起来有点不耐烦,但是荆皓铭对祝星的要求基本上都有求必应了,所以,他其实并没有嘴上表现出来的那么讨厌嫌弃祝星吧。

    陈言抿了抿嘴唇,不动声色地想着,要不是他也喜欢荆皓铭,还真是想调侃祝福他们这对欢喜冤家两句了。

    他想不明白,荆皓铭就这么堂而皇之不打一声招呼地将祝星带回家里来究竟是什么意思。

    明明这个家是他们共同的,为什么荆皓铭什么也不同他解释?

    既然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他也就不问了。陈言心想着,干脆还是回房间写稿去吧,眼不见为净。

    陈言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正准备回房间,本来在看综艺节目的祝星,被他起身的动作吸引了注意力,她转过视线,漂亮的眼睛注视着陈言,直截了当地开口说道:“陈言,我们加一下联系方式吧,说不定什么时候需要你帮我买点东西。”

    “好。”

    祝星的要求也算得上合情合理,陈言想了一下,便同意了,然后他拿出手机,同祝星加上了好友。

    从厨房里洗完手走出来的荆皓铭看到这一幕,皱了皱眉,出言去问祝星:“你在搞什么鬼?”

    “我的建议就是你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我,把我的每一个行为都想象得非常恶意。”祝星毫不客气地回怼荆皓铭,纤细的脖颈微仰着,显出来端庄矜持的姿态。

    “OK,我不说了,你开心就好。”荆皓铭抬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随即一屁股坐回原来的位置上,拿起手机继续玩起来。

    “……”陈言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莫名其妙有点好笑,他叹了口气,从茶几上拿了一把水果刀和几个橙子,对着荆皓铭知会了一声,回房间休息去了。